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常识判断  >> 其它   
其它
2015年山东公务员考试常识判断:时政考点预测(37)
http://www.sdgwy.org       2014-12-30      来源:山东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在公务员考试试卷中,常识判断试题会依据最新时事政治进行命题。不少考生对时事的掌握还是有所欠缺的,为此,山东公务员考试网(http://www.sdgwy.org/)汇总梳理时事政治预测考点,帮助考生备考。希望广大考试积极关注,掌握要点。

  1.2014年5月1日,兰新铁路第二双线最后一座隧道--“世界高铁第一高隧”()打通,由此实现全线贯通。这是我国第()条在高海拔地区修建的高速铁路,连接()和(),设计时速200多公里。

  2.我国自2014年5月1日起全面实施对进口乳品境外生产企业的()。境外生产企业生产的乳品()不得进口。

  3.2014年4月30日,2014年南京青奥会火种采集暨()传递仪式在希腊雅典()举行。火种采集后,历时98天的网络火炬传递正式启动,这也是奥林匹克圣火第()次走进中国。

  4.荣获新一届“中国首善”称号的世茂集团董事局主席()。

  5.国产()新支线飞机“104”架机,在()圆满完成自然结冰试验试飞后安全返回西安阎良。这是中国第()款自主研制的()客机首次在海外开展试验试飞。

 

    山东公务员考试网(http://www.sdgwy.org/)答案与解析题目或解析有误,我要纠错

 

  1. 祁连山1号隧道、一、兰州、乌鲁木齐

  2. 注册管理、未经注册

  3. 网络火炬、大理石体育场、二

  4.许荣茂

  5. ARJ21-700、北美、一、涡扇喷气支线

  2015年山东公务员考试复习的序幕早以拉开,建议考生紧跟时事热点,以便及时掌握行测常识判断新考点。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