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常识判断  >> 其它   
其它
2015年山东公务员考试常识判断:时政考点预测(27)
http://www.sdgwy.org       2014-12-16      来源:山东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在公务员考试试卷中,常识判断试题会依据最新时事政治进行命题。不少考生对时事的掌握还是有所欠缺的,为此,山东公务员考试网(http://www.sdgwy.org/)汇总梳理时事政治预测考点,帮助考生备考。希望广大考试积极关注,掌握要点。

  1.2014年7月7日是“七七事变”()周年纪念日。

  2.中国联合航空有限公司宣布,转型成为()航空公司,预计今后票价将比其他航空公司及中联航现有票价优惠()。

  3.全国首张“网上自动赋码”税务登记证在()诞生。

  4.中瑞镇江生态产业园于2014年7月2日在江苏省()正式开园。

  5.首届中意文化外交和创意产业大会6月26日在()举行。大会由()、()、()、()共同举办。


      山东公务员考试网(http://www.sdgwy.org/)答案与解析  题目或解析有误,我要纠错

 

  1. 77

  2. 低成本、20%-40%

  3. 上海自贸试验区

  4.  镇江新区

  5. 北京、中国公共外交协会、中国对外文化交流协会、意大利文化优先协会、意大利驻华大使馆

  2015年山东公务员考试复习的序幕早以拉开,建议考生紧跟时事热点,以便及时掌握行测常识判断新考点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