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常识判断  >> 其它   
其它
2015年山东公务员考试常识判断:时政考点预测(21)
http://www.sdgwy.org       2014-12-08      来源:山东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在公务员考试试卷中,常识判断试题会依据最新时事政治进行命题。不少考生对时事的掌握还是有所欠缺的,为此,山东公务员考试网(http://www.sdgwy.org/)汇总梳理时事政治预测考点,帮助考生备考。希望广大考试积极关注,掌握要点。

  1.国内首个在网上完整晒出省级部门“权力清单”的省份是(      )。

  2.中国汽车行业首家自主品牌汽车突破千万辆的企业是(      )。

  3.由世界信用评级集团主办、大公国际资信评估有限公司承办的(      )2014年6月23日在(      )举行。本次论坛旨在通过建立亚洲信用评级体系和信用信息服务平台,实现本地区资本的充分跨国流动,使其成为亚洲经济一体化发展的驱动力。

  4.第三届世界和平论坛于2014年6月21日在(      )举行。

      山东公务员考试网(http://www.sdgwy.org/)答案与解析  题目或解析有误,我要纠错


  1. 浙江

  2. 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3. 亚洲信用体系建设高峰论坛、北京

  4.清华大学

  2015年山东公务员考试复习的序幕早以拉开,建议考生紧跟时事热点,以便及时掌握行测常识判断新考点。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