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枣庄公务员考试   
枣庄公务员考试
2021年枣庄日报社合同用工人员招聘14人公告
http://www.sdgwy.org       2021-09-03      来源:枣庄新闻网
【字体: 】              

枣庄日报社2021年合同用工人员公开招聘公告

 

为深入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做大做强市级主流媒体,枣庄日报社根据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全媒体合同用工人员14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枣庄日报社基本情况

《枣庄日报》是中共枣庄市委机关报,创办于1958年6月,1980年1月1日改为现名,对开八版,现日发行5万多份。经过60多年风雨兼程,已从周报到日报,从四开黑白小报到对开彩印大报,从一张简单的传统报纸蝶变为拥有“两报一网两微一端一抖多号”14个平台组成的现代全媒体矩阵,媒体关注度、传播力和综合影响力居枣庄首位。

二、招聘人员条件

(一)应聘人员应具备以下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

3.政治素质高,能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4.具有良好的品行,能吃苦耐劳,能接受加班和夜班,善于学习,善于沟通;

5.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6.具备应聘岗位所需的从业资格条件(具体岗位及专业、学历、学位等要求详见附件1);

7.应聘人员是2021年应届毕业生的,应在2021年7月31日前取得毕业证、学位证;

8.符合报考的基本条件,同时取得新闻从业资格证的,可直接进入面试。

9.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优秀学生干部、优秀毕业生等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

10.符合回避的有关规定。

(二)凡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考: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2.正在接受立案审查的人员;

3.在公务员招考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被认定有作弊行为,在禁考期限内的人员;

4.被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被依法限制招聘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人员;

5.全日制在读的非应届毕业生;

6.现役军人;

7.违反新闻纪律和新闻职业道德的人员;

8.法律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9.报考人员不得报考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招聘岗位;

10.法律法规规定的不得参加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时间和方式

1、报名时间:2021年9月5日0:00-2021年9月15日24:00。

2、报名方式:下载、如实填写《枣庄日报社2021年合同用工人员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附件2),并附个人简历,以电子版的方式发送到邮箱zzrbrsk@zz.shandong.cn进行报名。咨询电话:0632-3316017。

(二)资格审查

枣庄日报社对应聘人员资格进行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报社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初审,通过电话通知资格初审合格人员,并在枣庄新闻网、枣庄日报客户端上发布通过资格审查人员名单。通过笔试人员,要携带身份证、毕业证、学士或学位证、《报名登记表》等资料到报社资格审核,资格审核合格人员进入面试环节。

(三)笔试

考试时间、地点和内容另行通知。

(四)面试

笔试合格人员和资格审查合格人员可进入面试环节,根据不同岗位,组织专家进行面试。面试采用结构化测试方式,百分制计算应聘人员面试成绩。面试成绩由面试考官当场评判,在本场面试结束后统一向面试人员宣布。

面试结束后,按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各占50%的比例百分制合成考试总成绩,根据成绩确定初步录用人员。

(五)档案审查

对通过面试的初步录用人员的档案进行审核,根据档案审查情况,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名单。

(六)体检

进入体检环节人员须按照要求进行体检,体检项目及标准参照国家统一规定的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和规程执行,费用自理。

体检、复检不合格,取消应聘资格。凡未按规定时间、地点、方式和要求参加体检、复检的应聘人员,视为自动放弃应聘资格。

(七)公示与聘用

报社将根据笔试、面试、档案审查、体检的结果,经报社社务会集体研究,择优确定拟聘人员。拟聘人员将在枣庄新闻网、枣庄日报客户端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对没有异议或者反映的问题不影响聘用的,枣庄日报社按照规定程序办理合同制人员聘用手续。对反映问题影响聘用并查实的,不予聘用。

受聘人员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为3个月。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签订劳动用工合同,确立劳动关系,缴纳五险一金。试用期满不合格的解除聘用合同。

四、其他

(一)公开招聘工作坚持公平公开公正原则,在招聘过程中若发现应聘人员任何违规、违纪、隐瞒病史、隐瞒特殊情况影响录用或其他不诚信行为,一经查实后立即取消应聘、录用资格。

(二)本次招聘工作遵守相关回避制度。凡与报社负责人有夫妻关系、直系

亲属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或者近姻亲关系的应聘人员,不得应聘本单位财务岗位,以及与单位负责人有直接上下级领导关系的岗位。

(三)负责招聘工作人员在办理人员聘用事项时,涉及与本人有上述亲属关系或其他可能影响招聘公正的,应主动回避。

(四)因疫情等不可抗力因素影响,导致面试考核、体检、考察等工作时间调整或取消的,新调整工作时间至少提前5个工作日在枣庄新闻网、枣庄日报客户端另行通知。

(五)应聘人员在报考期间要保持通讯畅通有效,因本人原因造成考试聘用的,责任自负。

(六)本次招聘考试不指定考试教材和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授权或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咨询电话:0632-3316017

节假日时间恕不接受电话咨询。

枣庄日报社

2021年9月3日

附件1:枣庄日报社2021年度合同用工人员公开招聘计划.docx

附件2:枣庄日报社2021年度合同用工人员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docx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