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枣庄公务员考试   
枣庄公务员考试
2020年枣庄薛城区事业单位招聘面试资格审查通知
http://www.sdgwy.org       2020-08-19      来源:薛城区人民政府
【字体: 】              

  关于公布2020年薛城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综合类)拟取得面试资格审查人员名单及相关事项的通知


  根据《2020年薛城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综合类)简章》要求,现将拟取得2020年薛城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综合类)面试资格审查人员名单予以公布,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次招聘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


  按照《2020年薛城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综合类)简章》要求,为保证新聘人员基本素质,笔试按类别分别设定最低合格分数线,由薛城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综合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根据岗位招聘人数和笔试情况确定。经研究,并结合应聘人员不同情况和实际参加笔试人数平均成绩,设定综合类应聘人员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均为43分。


  二、拟取得面试资格审查人员名单


  报考综合类考生,从达到笔试合格分数线的应聘人员中,根据招聘计划和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1:3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笔试合格人数达不到规定比例的,按实有合格人数确定,具体名单见附件。


  三、面试资格审查具体事项


  1、面试资格审查时间:8月20日—21日上午9:00—12:00,下午2:00—5:00


  2、地点:薛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薛城区珠江路599号)一楼大厅


  3、方式:现场资格审查


  4、需提交的材料:


  按招聘《简章》的要求,拟进入面试资格审查人员,如实提交招聘岗位要求的本人相关资料(原件和复印件)及1寸近期同底版免冠照片2张(与网上报名用照一致),学位证书注明的毕业院校及专业须与学历证书相符(网上报名填写专业名称要真实、准确、完整,须与毕业证书完全一致)。提交本人相关材料主要包括:


  (1)应聘人员需提交:二代身份证、国家承认的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岗位要求的资格证书等(须在2020 年5月19日前取得)、《薛城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综合类)报名登记表》和《应聘人员诚信承诺书》。


  (2)全日制普通高校2020年应届毕业生应聘的,还需提交:能按时毕业并可取得学历、学位、岗位要求的资格证书等学校证明、就业主管机构签发的报到证或学校核发的就业推荐表(研究生学历的需注明研究方向)。


  (3)在职人员或已经就业、签订就业协议人员应聘的,还需提交:具有用人管理权限部门(单位)同意应聘的证明。


  (4)定向、委培毕业生应聘的,还需提交:定向、委培单位出具的同意应聘信函。


  (5)报考定向招聘岗位的,其中: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应聘的,还需提交所属镇街审核推荐证明;大学生退役士兵应聘的,还需提交相关入伍、退伍证件材料及区退役军人事务管理部门资格审核证明等。


  香港和澳门居民中的中国公民应聘的,还需提供《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台湾学生应聘的,还需提供《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


  留学回国人员应聘的,除需提供《简章》中规定的相关材料外,还要提供国家教育部门的学历学位认证。应聘人员可登录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网站(http://www.cscse.edu.cn)查询认证的有关要求和程序。学历学位认证材料,在现场面试资格审查时与其他材料一并提交审核。


  由本人携带有关材料原件及复印件,按规定时间到资格审查地点参加资格审查,否则,视为自动放弃。对应聘人员的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对不符合应聘条件的,或不按上述要求办理的,或提交虚假信息材料的,一经发现并查实后取消其本次应聘资格。


  对拟取得面试资格的应聘人员,因放弃或取消资格等造成的空缺,按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从达到合格分数线的考生中依次递补。


  咨询电话:0632-4480889


  监督电话:0632-4451610


  附件:2020年薛城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综合类)拟取得面试资格审查人员名单


  薛城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综合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8月18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