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枣庄公务员考试   
枣庄公务员考试
2020年枣庄山亭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协管人员招聘简章
http://www.sdgwy.org       2020-03-24      来源:山亭区人民政府
【字体: 】              

  2020年山亭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协管人员招聘简章


  枣庄市山亭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现根据工作需要招聘一批综合执法协管人员。委托枣庄市瑞安劳务有限公司负责实施,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基本原则


  坚持公开招聘、平等竞争、德才兼备、择优聘用。


  二、招聘计划


  招聘一批镇街中队从事综合行政执法的协管人员。


  三、报考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的男性公民;


  2、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爱岗敬业;


  3、为适应岗位要求身高在170CM以上,高中及以上学历。


  4、年龄在18周岁以上30周岁以下(2002年3月24日之前、1990年3月24日之后出生)。


  5、同等条件退役士兵优先。


  (二)岗位条件


  身体健康适应综合执法工作要求,人员实行准军事化管理,集中住宿。


  (三)有下列情形的人员,不得报考:


  1、不符合招聘岗位条件要求的人员;


  2、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处于刑事处罚期间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四、报名


  报名采用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山亭报名点:枣庄市山亭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办公室(电话号码:8877230),枣庄报名点:枣庄瑞安劳务有限公司(市中区十里泉电厂西门南100米。电话号码:13561126920)逾期不再补报。


  (一)报名时间


  2020年3月24日至2020年4月8日。(上午:8:30—12:00下午1:00—4:30)


  (二)报名材料


  报名时需提供以下材料:


  1、报名表(1份),现场填表。


  2、本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1份);


  3、学历(学位)证、退役士兵证(原件、复印件1份);


  4、本人近期免冠彩色一寸照片2张;


  (三)资格初审


  初审时间:2020年4月9日。


  应聘人员在现场报名后,可在2020年4月9日下午1点后拨打咨询电话(电话号码:8877230),查询报名资格初审结果。初审通过,报名信息不能更改。


  五、笔试


  1、笔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及城市管理相关的法律法规,分值100分,笔试不指定教材


  2、笔试时间:2020年4月 13日上午9:30-11:00。


  3、笔试地点:详见准考证。


  参加笔试的报考人员可于2020年4月 10日携带本人身份证到山亭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办公室拿准考证。


  六、面试


  根据招聘岗位人数,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2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选,成绩并列者,同时进入面试,面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七、考察体检


  1、考察体检人员确认。根据招聘计划数,按笔试成绩占60%、面试成绩占40%的比例确定最终合成百分制总成绩,分值均四舍五入保留两位小数,依据从高分到低分,等额确定考察体检人员。如出现总成绩相同,以笔试优先者优先。


  2、考察由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负责组织实施,主要对人员“德、能、勤、绩、廉”和报考资格等方面进行考察。


  3、对考察或体检出现缺额的,在报考人员中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确定考察体检人员。


  八、公示聘用


  考察体检均合格人员,无异议的按规定程序签订劳动合同。有影响聘用问题或不服从分配的,报考及考试过程中弄虚作假的,取消聘用资格。


  九、待遇


  第一年工资1600元/月,次年按照基本工资1640元/月,绩效工资平均每月330元(含个人负担保险部分),并缴纳保险。


  十、其它事项


  应聘人员在报考期间要及时了解发布的最新信息,因本人原因错过招考信息而影响考试聘用的,责任自负。本次招聘考试不指定考试教材和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授权或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本《简章》由枣庄市瑞安劳务有限公司负责解释。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网山东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shando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