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枣庄公务员考试   
枣庄公务员考试
2019年枣庄监狱戒毒人民警察公务员考试体能测评通知
http://www.sdgwy.org       2019-06-28      来源:枣庄人事考试中心
【字体: 】              

  关于公布2019年枣庄市招考监狱戒毒人民警察参加体能测评人员名单及有关事项的通知


  根据《2019年山东省监狱戒毒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简章》有关要求,报考监狱戒毒机关人民警察职位的考生,需按规定进行体能测评。现将2019年枣庄市监狱戒毒机关招考人民警察参加体能测评人员名单、时间及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确定参加体能测评人员的办法及名单


  根据考试总成绩,按报考职位,由高分到低分按照1:2的比例确定进入体能素质测评范围的人员。


  二、体能测评时间及地点


  时间:6月30日(星期日)上午9时。


  地点:枣庄市第十六中学(枣庄市市中区光明东路,枣庄客运中心西侧)


  联系方式:3327635 8681670


  三、体能测评项目及标准


  监狱戒毒机关的体能测评工作,参照《公安机关人民警察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暂行)》执行,体能测评项目为2项,分别是“男子1000米跑、女子800米跑”和“纵跳摸高”。


  体能素质测评为达标性测评,凡其中一项不达标的,视为体能测评不合格。体能测评成绩不计入报考人员总成绩。


  四、有关要求


  参加体能测评考生需携带本人“身份证”、“笔试准考证”、《体能测评通知书》,缺一不可。逾期不领取《体能测评通知书》以及未按规定时间参加体能测评的,按自动弃权处理。


  请参加体能测评的考生于6月28日(周五)17时前,携带本人“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到枣庄市司法局811房间领取《体能测评通知书》。


  附件:参加体能测评人员名单


  枣庄市司法局


  2019年6月26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