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淄博公务员考试   
淄博公务员考试
淄博高青县黑里寨镇人民政府城乡公益性岗位招聘132人公告
http://www.sdgwy.org       2022-10-18      来源:高青县人民政府
【字体: 】              

高青县黑里寨镇人民政府城乡公益性岗位招聘公告

 

根据鲁人社〔2022〕108号《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山东省民政厅 山东省财政厅 山东省农业农村厅关于进一步规范加强城乡公益性岗位开发管理工作的通知》要求,我镇开发132个乡村公益性岗位,面向我镇公开招聘,现就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1.保安岗47人(其中黄河新村7人),负责管区、村其他相关单位的安全防范服务工作。

2.保洁岗38人(其中黄河新村8人),负责管区、村及其他相关单位的保洁工作,保证负责地块整洁、卫生。

3.疫情防控专员47人,负责村级核酸检测催检、追检工作;重点人群(居家隔离、居家健康监测人员)管控工作。

二、安置对象

主要是16周岁-65周岁具有就业能力和就业意愿的以下五类人群。

1.脱贫享受政策人口(含防止返贫监测帮扶对象),以我县各级乡村振兴部门登记管理的相应人员。

2.农村低收入人口,指我县各级民政部门登记管理的相应人员。

3.农村残疾人,指我县各级残联登记管理的相应人员

4.农村大龄人员(45-65周岁)群体,指公安部门登记的我县农业户口人员。

5.户籍在村民委员会的抚养未成年子女的单亲家庭成员(符合就业困难人员条件)。

对公职人员或村(社区)干部的直系亲属报名且符合条件的,经镇研究通过,报县人社局备案后上岗。

已享受用人单位吸纳就业困难人员社保补贴、灵活就业困难人员社保补贴,且达到就业补助资金管理规定中补贴享受最长年限的不在安置范围。

财政供养人员(包括企事业单位退休人员、享受退休待遇的灵活就业人员)、缴纳企业职工保险人员、镇备案且受财政供养(如村两委成员、村网格员、村计生专干、村在职的保洁人员等)或村集体经济补贴的村干部不在安置范围。

三、招聘人员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服从单位统一安排调度。

2、能够胜任申请岗位的日常工作。

3、名下没有营业执照、不是企业股东(脱贫享受政策人口除外)。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时间、地点及要求

1、报名时间: 2022年10月19日—10月21日

上午:8:30—11:30 下午:13:30—17:00

2、报名地点:镇便民服务中心人社窗口

3、报名要求: 带一寸照片一张以及身份证、社保卡、户口本原件和复印件,有残疾证的带上残疾证原件和复印件。

(二)民主评议

城乡公益性岗位资格审查合格人员,村召开由两委成员和村务监督委员会成员参加的专题会议,在综合考虑人员类型、申请意愿、个人能力等因素的基础上进行民主评议,根据用人条件要求,确定相关人员。

(三)审核

民主评议结束后,根据申报材料和选聘条件,由镇对提交的材料进行审核。通过召开党委会议,研究确定拟聘用人员。同时,将《公益性岗位报名登记表》、《公益性岗位拟聘用人员花名册》加盖公章后报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进行复核。

(四)公示

经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复核无误后,由镇将拟聘用人员名单在一定范围内公示,征求群众意见,公布举报电话,公示期不少于3个工作日。

(五)岗位聘用

通过镇与拟聘用人员签订劳务协议,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对协议签订进行政策指导。

五、薪酬待遇

乡村公益性岗位包括岗位补贴和意外伤害险补贴。岗位补贴按照不低于我县小时最低工资标准执行,月平均工资不超过750元。县政府统一为乡村公益性岗位在岗人员购买每年不超过100元的意外伤害商业保险,已购买的不再重复购买。

已享受用人单位吸纳就业困难人员社保补贴、灵活就业困难人员社保补贴,且达到就业补助资金管理规定中补贴享受最长年限的不在安置范围。

咨询电话:0533-6769830

黑里寨镇人民政府

2022年10月18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