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淄博公务员考试   
淄博公务员考试
2022年淄博历史展览馆招聘公告(劳务派遣制)
http://www.sdgwy.org       2022-01-12      来源:淄博党史网
【字体: 】              

2022年淄博历史展览馆招聘公告(劳务派遣制)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实施条例》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现由淄博鲁宏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合同制员工1名,派遣至淄博历史展览馆从事讲解等工作。

一、岗位设置、职责及资格要求

(一)招聘岗位和人数

讲解员 1名

(二)招聘条件

1.年龄:24周岁以下(1998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研究生以上学历可适当放宽);

2.学历: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3.专业:不限,播音主持、广播电视编导、历史学、汉语言文学、新闻学、教育学、外语等专业优先;

4.工作经验:具有讲解相关经验者、具有声乐和舞蹈等艺术特长者、具有博物馆志愿讲解员半年以上工作经验者、能熟练运用1门及以上外语者优先录取;

5.其他:女性身高1.6米以上,男性身高1.7米以上;形象好、气质佳,声音条件好,普通话水平不低于二级甲等(取得普通话一级乙等证书及以上者优先);有上进心、责任心和团队合作意识,具备一定的演讲及语言表达能力、沟通交流能力,具有较强的亲和力。

(三)岗位职责

1.承担淄博历史展览馆和临时展览讲解工作;

2.承担讲解词撰写及新媒体编辑等相关工作;

3.完成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报名及资格审查(报名截止前工作时间均可报名)

报名前,请仔细阅读本招聘公告,并如实填写《淄博鲁宏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见附件)2份,报名时一并交验。报名需由本人到场,同时要交验户口本、身份证、学历证书、普通话等级证书、相关资质证书、获奖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各1份。

(一)报名时间:2022年1月13日至2022年1月26日(周六、周日除外),上午9:00--11:00,下午14:00--16:00。

(二)报名地点:市委党史研究院505室(淄博市张店区联通路417号)。

(三)咨询电话:0533-2161629、3887859

(四)注意事项

1.报名时现场另交近期正面免冠2寸彩照2张。

2.资格审查贯穿整个招聘过程,应聘人员提供的有关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如发现报考者提供材料不实或与招聘要求不相符的,随时取消其报名或录取资格。

三、招聘办法

(一)笔试

1.笔试时间:电话另行通知。请保持手机畅通,出现电话未接、处于关机状态或无法联系到本人等情况,视为自动放弃笔试资格。

2.笔试内容:申论。

3.笔试结束后,按笔试分值由高到低的顺序,以1:5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员并电话通知。请进入面试人员保持手机畅通,如出现电话未接、处于关机状态或无法联系到本人等情况,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则按笔试名次顺延递补进入面试。

(二)面试

1.面试时间:电话另行通知。请保持手机畅通,出现电话未接、处于关机状态或无法联系到本人等情况,视为自动放弃录用资格。

2.面试内容:①自备与淄博党史或传统文化有关的讲解词一篇(3分钟内);②规定讲解词一篇(3分钟左右)。相关资料可查询中共淄博市委党史研究院官网(http://www.zbdsyjy.org.cn)及“淄博党史”微信公众号等。

3.面试结束后,按总分分值(笔试30%,面试70%)由高到低的顺序,以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人员并电话通知。总成绩合格线为70分,不足70分的不予聘用。若未有应聘人员满足岗位需求,公司有权取消或终止本次岗位的招聘工作。请进入面试人员保持手机畅通,出现电话未接、处于关机状态或无法联系到本人等情况,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资格。

四、体检

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体检时需携带本人身份证,空腹参加。逾期不到者,视为自动放弃。

体检由我方统一带队组织进行,标准参照《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文件执行。报考者在体检过程中有意隐瞒影响录用的疾病或者病史的,不予录用;在体检过程中有串通体检工作人员作弊或者请他人顶替体检以及交换、替换化验样本等作弊行为的,体检结果无效,取消录用资格。如经体检不合格或其他原因造成空缺,取消录用资格。请进入体检阶段的人员保持手机畅通,如出现电话未接、处于关机状态或无法联系到本人等情况,视为自动放弃录用资格。

对自动放弃或体检不合格而产生的空缺名额,由公司研究确定是否递补。若递补,在面试人员中按照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

五、培训

经复试、体检合格者参加岗前培训。培训时间1个月。培训期满进行全面考核,合格者为实习讲解员,上岗从事讲解工作,试用期为1个月。

六、录用

体检合格者,与淄博鲁宏人力资源服务服务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新录用人员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2个月,试用期不合格的,解除劳动合同。试用期月薪2100元(含五险),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者月薪4000元以上(含五险一金),提供工作午餐。

附件:报名登记表.docx

淄博鲁宏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

2022年1月12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