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淄博公务员考试   
淄博公务员考试
淄博市总工会招聘市级专职集体协商指导员2人公告
http://www.sdgwy.org       2022-01-05      来源:淄博市总工会
【字体: 】              

淄博市总工会关于招聘市级专职集体协商指导员的公告

 

为进一步依法推动集体协商工作创新发展,促进集体协商提质增效,根据山东省总工会《加强专职集体协商指导员队伍建设管理办法》的要求,市协调劳动关系三方工作专班办公室决定通过选聘方式,面向社会公开聘用核定编制之外、专职从事工会集体协商工作的指导员,有意愿者可报名应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聘用范围和条件

1.生活居住在本市的淄博籍公民,年龄65周岁以下(1957年1月后出生)。

2.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发展道路,政治立场坚定,品行端正,作风严谨,办事公道,热心服务职工群众,廉洁自律,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3.掌握国家和地方劳动法律法规和相关政策,熟悉企业人力资源管理、财务制度,以及劳动工资、社会保障、劳动安全卫生等相关专业知识。

4. 身体健康,熟悉集体协商工作,具备一定的集体协商专业知识和实践经验,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协商谈判能力和研究解决问题的能力,能独立承担参加协商、调查研究、工作指导和培训教学等任务;具有协调劳动关系专业资质及曾在劳动人事和法律援助机构工作的人员优先选用。

有下列情形的人员不能参加选聘: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和被开除公职的人员;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已被聘为我市社会化工会工作者的人员;法律规定不得招聘的其它情形的。

二、聘用岗位和聘用人数

聘用岗位为专职集体协商指导员,聘用人员数量2名。

三、聘用程序和办法

1.工会直接选聘人员。优先从机关事业单位、企业的离岗退休人员中选聘。专职集体协商指导员年龄一般不超过65周岁。

2.本次选聘按照报名、资格审查、面试考察、会议研究和聘用等步骤进行。

3.报名及资格初审。以现场报名方式,到淄博市总工会组织部填报《淄博市专职集体协商指导员公开应聘报名登记表》,报名时间自2022年1月4日至8日(5天)的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

4.报名需提供的材料:①《淄博市专职集体协商指导员公开应聘报名登记表》(登陆淄博工会网www.zbgh.org.cn下载);②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反正面在一张A4纸上);③户口本原件及户主页、索引页、本人页复印件各1份;④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⑤1寸彩色同底版免冠照片2张及电子版(必须提供近半年以内的照片,电子版文件名为姓名+出生年月日和JPG格式)。

请按照报名登记表→身份证复印件→户口本复印件→学历证书复印件等所需材料的顺序进行装订。

5.用工单位指定专人负责资格审查工作,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始终,填报信息务必真实有效,经审核不合格的、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取消参聘资格。

通过资格初审人员名单将在淄博工会网和爱工惠平台进行公布,参聘人员在面试公告规定的时间,由本人携带身份证按指定的时间、地点参加面试,聘用结果在面试结束后统一向面试人员宣布。

6.健康体检。拟聘用人员应提供今年以来本人体检报告,符合工作健康要求的,可进入聘用协议签订阶段;对有隐瞒影响聘用的疾病或者病史的,取消其参聘资格。

7.公示及聘用。确定为拟聘用人员,在淄博工会网和爱工惠平台进行公示,时间为3天。公示期满,如发现问题,一经核实即取消聘用资格;对没有问题或者反映问题不影响聘用的,由用工单位提出聘用意见,签订聘用协议、颁发聘书,聘期为一年。

四、待遇

统筹考虑社会平均工资、其他社会工作者薪酬等因素,按照每人每月2000元的标准进行补贴;没有人身意外伤害保险的,可根据实际需要为聘用人购买人身意外伤害保险;考虑开展工作时产生的交通费、通讯费等费用,采取定期定额包干的形式予以适当补贴,月补贴标准300元;并建立工资正常增长机制。

五、其他

本次招聘的相关信息在淄博工会网(www.zbgh.org.cn)和爱工惠平台(手机应用市场搜索“爱工惠”下载APP)公布,报考人员应随时关注淄博工会网和爱工惠平台,了解发布的相关信息,因本人原因错过重要信息而影响考试聘用的,责任自负。

淄博市专职集体协商指导员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咨询电话:8488528、8488578。

淄博市专职集体协商指导员招聘

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1月4日

附件:淄博市专职集体协商指导员公开应聘报名登记表.docx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