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淄博公务员考试   
淄博公务员考试
2021年淄博青年就业见习岗位需求信息(4822人)
http://www.sdgwy.org       2021-11-05      来源:淄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              

淄博市2021年下半年青年就业见习岗位需求信息

 

为帮助高校毕业生和社会青年通过就业见习提升就业能力,增强就业竞争力,尽快实现就业,市人社局近期对全市见习单位岗位需求进行了摸底调查,共计109家见习单位464个见习岗位需求4822人。欢迎符合条件且有见习意愿的高校毕业生和社会青年踊跃报名参加。

一、见习对象

1.离校3年内有就业见习意愿的高校毕业生;

2.16-24周岁青年;

3.毕业前3个月内尚未落实工作单位的高校毕业生。

二、见习期限

见习期限一般为3—6个月

三、见习期间待遇

见习期间,由见习基地按月为见习人员发放不低于当地最低工资标准的基本生活补助,并为见习人员购买人身意外伤害保险。见习期表现良好、符合单位要求的可期满留用,依法签订劳动合同,缴纳社会保险。

四、见习申请方式

1.符合见习条件的人员自愿报名,根据见习单位和岗位信息(见附件)进行双向选择,双方达成见习意向后,见习单位与见习人员签订见习协议开始就业见习。

2.符合见习条件人员也可扫描二维码进入“淄博市青年就业见习对接平台”获取见习岗位信息进行岗位选择。

s_42f3dad79a474ba0851c56ae002ca6e7.png

淄博市青年就业见习对接平台

淄博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

2021年11月5日

附件:淄博市2021年下半年青年就业见习岗位需求信息表.xls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