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淄博公务员考试   
淄博公务员考试
淄博周村区招用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10人简章
http://www.sdgwy.org       2020-09-11      来源:周村区人民政府
【字体: 】              

  周村区招用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简章


  为深入贯彻“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根据新形势下省、市就业工作会议精神,为切实落实好就业补助资金,结合落实省市部署的开展失业人员就业跟踪服务工作的新任务、新要求,立足我区实际,经区政府研究同意,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劳动保障协理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范围和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纪守法,爱岗敬业,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品行。


  3.具有周村区常住户口(不含文昌湖区)的就业困难人员,认定由户籍所在地人社窗口进行系统认定。


  4.具有国家承认的大专及以上学历,有较好的公文写作能力,能够熟练操作现代办公软件。


  5.身体健康,五官端正,普通话标准、清晰、流利,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和沟通能力,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6.有下列情形的人员不能报考:


  (1)曾受过刑事处罚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2)在公务员招考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被招考(聘)主管机关认定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且不得应聘的人员;


  (3)已经享受期满(公益性)岗位、企业吸纳、灵活就业扶持政策的就业困难人员,名下有企业、个体工商户注册或是股东的不在本次招用范围;


  (4)法律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二、招聘岗位及招聘人数


  本次招聘劳动保障协理员10名,其中失业人员就业服务岗6个,创业担保贷款服务岗2个,职工档案信息化工作服务岗2个。


  三、招聘程序和办法


  1.报名:


  报名时间:2020年9月14日-2020年9月18日


  上午8:30-11:50    下午13:30-17:00


  报名地点:周村区人力资源市场(财富广场C座一楼)


  报名方式:采取现场报名方式,每人限报一个用工单位的一个岗位计划。报考人员须下载并提前填写《2020年招聘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报名表》(见附件)。


  2.提交材料:


  (1)本人身份证、户口本户主页、索引页、本人页原件及复印件(1张);


  (2)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1张)及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登陆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www.chsi.com.cn)验证打印);


  (3)《2020年招聘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报名表》;


  (4)近期彩色免冠1寸照片2张(底色不限,背面书写姓名及手机号);


  (5)在职人员应聘的,在现场报名时还需提交劳动合同签订单位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材料。在职人员出具同意报考证明确有困难的,经用工单位同意,可在考察或体检时提供。


  3.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贯穿于招用工作全过程。凡在报名、考试、体检、考察等过程中弄虚作假,不符合招用简章要求的,一律取消招用资格,并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四、考试


  经面试考察后按成绩录取。在面试公告规定的时间内,由本人携带身份证按指定的时间、地点领取《面试通知书》。面试的具体时间、地点以《面试通知书》为准。


  1.面试主要测试报考人员的综合分析能力、组织协调能力、言语表达能力、应急应变能力、举止仪表等。


  2.面试总成绩计算。面试总成绩采取百分制,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尾数四舍五入。


  3.排名。按面试分数从高到低排序,面试成绩相同者,加试确定先后顺序。


  4.面试成绩由面试考官当场评判,在本场面试结束后统一向面试人员宣布。面试成绩设最低录取线70分,低于录取线的成绩,不予录用。


  五、体检和公示


  按招用计划数进行等额体检。在规定时间内不参加体检者视为自动放弃,对体检不合格人员造成的空缺,依次递补。


  体检标准和项目参照录用公务员的有关规定执行。参加体检的人员在县级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体检费用由本人负担。体检考察合格后确定拟招用人员名单,并在山东公共招聘网、周村区政府网公示7天,无异议的办理招用手续。


  六、招用与待遇


  按照“谁使用、谁管理、谁负责”的原则,招用人员采用第三方劳务派遣方式签订劳动合同聘用,进行就业登记并缴纳社会保险。工资标准按照周村区最低工资标准发放。劳动合同试用期1个月,合同一年一签。合同到期后双方协商一致可以续签,最长不超过3年(以签订合同时间为准)。


  七、纪律与监督


  公开招用工作实行回避制度,严格坚持原则,严禁弄虚作假和徇私舞弊。公开招用工作接受区纪检监察机关和社会的监督,对违反招用纪律的工作人员和报考人员,一经查实,按有关规定予以严肃处理。


  八、其他


  本次招聘的相关信息在周村区人民政府网(http://zhoucun.zibo.gov.cn)和山东省公共招聘网(http://ggzp.hrss.shandong.gov.cn)公布,报考人员应随时关注,了解发布的相关信息,因本人原因错过重要信息而影响考试聘用的,责任自负。


  本简章由周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533-7867898   0533-7867899


  附件:2020年招聘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报名表.docx


  周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9月11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网山东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shando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