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淄博公务员考试   
淄博公务员考试
2019年淄博市淄川区医院特需专业人才招聘20人公告
http://www.sdgwy.org       2019-10-28      来源:淄川区人民政府
【字体: 】              

  关于淄博市淄川区医院2019年特需专业人才的招聘公告


  淄川区医院是集医疗、保健、教学、科研为一体的二级甲等综合医院,根据业务发展需要,坚持公平、公正、公开、择优的原则,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一批特需专业技术人才,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临床医学、医学影像诊断、急诊医学、医技等医院发展特需专业技术人才共计20人。


  二、招聘要求及条件


  1、具备扎实的理论知识,遵守各项法律、法规,无违法犯罪记录,身体健康,具备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2、热爱本职工作,具有团结协作、奉献精神。应聘人员需具备相应的专业资格证书及相关学历、学位证书。


  3、具有相关专业高级职称人员,男年龄在55周岁(1964年10月1日以后出生)、女年龄在50周岁(1969年10月1日以后出生)以下;具有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下职称人员,须具备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根据国家规定需要规陪的要提供规陪证书,男年龄在45周岁(1974年10月1日以后出生)、女年龄在40周岁(1979年10月1日以后出生)以下。特殊岗位条件可适当放宽。


  4、具有正高级职称牵头的专业团队,可适当放宽团队成员年龄及职称条件。


  5、参加招聘人员必须具有在二级甲等及以上综合医院3年以上工作经历。


  三、招聘方式


  经资格审查合格,按以下方式进行:


  1、高级职称人员以面试为主,同时参考笔试成绩。


  2、中级职称及以下人员,采取笔试、面试的方式进行。


  3、专业团队按团队专业参加相应笔试。


  四、报名时间、方式、地点


  1、报名及资格审查时间:2019年11月13日—11月15日。


  2、报名方式:现场报名。应聘者需携带身份证、毕业证、(2001年以后毕业的需提供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学位证(2008年以后取得学位的需提供学位验证报告)、资格证、执业证书、特殊岗位从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报名表一份(见附件) 、一寸彩色照片两张、证明工作经历的有关材料。


  报名地点:淄川区医院人力资源部(实习生楼408室)


  4、笔试、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五、用工性质及待遇


  1、本次招聘岗位为同工同酬合同制,特殊岗位待遇面议。


  2、录用后服务期至少一年(根据工作情况可签长期合同)。


  3、根据医院工作需要,医院可提供一定数量的备案制岗位参与公开招聘。


  六、纪律与监督


  本次招聘接受社会监督。如发现有违反招聘工作程序和纪律的问题,将取消有关聘用人员的聘用资格,并对有关责任人进行严肃处理。


  本公告由淄川区医院人力资源部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533-5150502


  附件:淄川区医院2019年特需专业人才招聘报名表.docx


  淄川区卫生健康局


  2019年10月25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网山东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shando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