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淄博公务员考试   
淄博公务员考试
2018年淄博高青县芦湖街道招聘网格员20人公告
http://www.sdgwy.org       2018-10-16      来源:高青县人民政府
【字体: 】              

  芦湖街道公开招聘城市社区智慧社会管理网格员公告


  为进一步创新社会治理方式,强化服务管理效能,推动社会综合管理工作提高到新水平,根据《高青县深化智慧社会管理网格员整合工作实施意见》精神,对现有各类信息员统一整合为“智慧社会管理网格员”,原信息员不再留用,符合条件者可参与本次招聘。经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研究,决定面向芦湖街道3个城市社区公开招聘“智慧社会管理网格员”20名,现就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 招聘计划


  社区名称     计划招聘人数


  芦湖社区            12


  千乘社区            3


  学府社区            5


  二、 招聘条件


  1、思想政治素质好,遵纪守法、公道正派、敢于担当、乐于奉献,热心公益事业。


  2、年龄在25-50周岁之间(1967年10月23日-1993年10月23日之间出生,以身份证为准)。


  3、具有高中及以上学历,能熟练操作计算机、手机等数据传输工具。


  4、具有较强的人际沟通能力,对所辖区域人熟、地熟、情况熟,有一定的群众基础,善于化解矛盾纠纷。


  5、身体健康,无重大疾病、心理缺陷,能正常开展工作。


  6、所有网格员一律要求专职专岗,不得兼职。


  7、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应聘。(1)受过治安或刑事处罚的。(2)品行不好,有违法劣迹的。(3)曾被开除公职的,受撤销党内职务、留党察看以上处分不满3年的。(4)曾参与、组织或煽动群众集体上访或非正常上访,影响社会稳定的。(5)信奉宗教或参与地下宗教活动的。(6)其他不适合从事“智慧社会管理网格员”工作的。


  三、招聘范围


  1、应聘人员按照就近、便利的原则,以自己长期居住的社区作为报考区域,每人限报1个岗位;


  2、每个岗位按照招聘计划和报名人数以不低于1:2的比例确定面试人员,达不到比例的相应核减招聘计划。


  四、报名时间、地点及要求


  1、报名时间: 2018年10月23日


  上午:8:30—12:00   下午:13:30—17:00


  2、报名地点:各社区办公室,其中,芦湖社区在芦湖名郡北门东侧(电话:0533-6987711),学府社区在水岸名都北门(0533-6968070);千乘社区在县政务中心东侧(电话:0533-6951656)。


  3、报名要求:报名人员持身份证、户口簿、学历证书、房产证(以上证件原件、复印件各一式一份)、近期同底免冠一寸照片三张,并填报《芦湖街道城市社区智慧社会管理网格员报名表》。


  五、考试内容和方法


  考试采取面试和考察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面试和考察均采用百分制计分方法,成绩精确到小数点后两位,综合成绩按面试成绩占80%、考察成绩占20%的比例计算。


  面试主要测试应聘人员的履行职责能力、组织协调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应变能力、工作责任心和举止仪表等。面试成绩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尾数四舍五入,面试成绩当场公布。


  根据面试成绩,按1:1.5的比例确定进入考察范围人员。考察采取部门联审、个别谈话等程序进行。


  六、 体检


  依据招聘计划和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等额确定体检人员名单,体检合格者确定为拟聘用人员。因体检不合格、放弃聘用资格造成的空缺,根据综合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


  七、 公示聘用


  拟聘用人员名单在各社区居务公开栏公示3天,公示期满无异议的,由用人单位组织培训上岗,发放聘书。试用期3个月,每届网格员聘期为2年,聘用期满,经双方同意可续聘,不同意的,解除聘用关系。


  八、 待遇


  1、工作补贴。网格员实行工作补贴制度,按照“基础补贴+当月绩效补贴”的模式发放:(1)基础补贴每月每户3元;(2)月绩效补贴每户2元。


  2、安全待遇。每年一次定期为“智慧社会管理网格员”统一办理个人人身及家庭财产保险一份,投保额每人每年100元。


  九、 城市社区智慧社会管理网格员职责及管理考核


  1、智慧社会管理网格员职责。城市社区“智慧社会管理网格员”全面负责本辖区内各项工作任务,及时预测预警预防各类不稳定、不安全矛盾问题。具体职责是:政策法律宣传、基础信息采集、联系服务群众、排查化解矛盾、问题巡查处理、开展帮扶工作、实行为民代办、重大要情上报以及完成上级综治部门和网格管理机构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2、日常管理。城市社区“智慧社会管理网格员”的日常管理工作由芦湖街道各社区具体负责,实行轮班制,定期对网格员进行培训。


  3、考核奖惩。网格员的考核根据职责和具体工作要求等指标由芦湖街道和相关部门进行考核,考核结果与待遇挂钩。


  咨询电话:0533-6987711


  监督电话:0533-6951776


  芦湖街道党工委


  芦湖街道办事处


  2018年10月16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网山东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shando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