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淄博公务员考试   
淄博公务员考试
2017年淄博市总工会招聘派遣制财务人员公告
http://www.sdgwy.org       2017-12-07      来源:淄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
【字体: 】              

  2017年淄博市劳务技术合作中心面向社会招聘市总工会财务工作人员简章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实施条例》等有关法律法规规定,现由淄博市劳务技术合作中心向社会公开招聘1名派遣制人员,派遣至淄博市总工会从事财务工作。现将招聘事宜公告如下:


  一、岗位介绍、岗位设置、数量及应聘条件


  (一)岗位及人数


  财务人员 1名


  (二)应聘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思想觉悟高,政治素质好;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作风正派,热爱本职工作。无违法犯罪记录,无赌博、吸毒、酗酒等不良行为;


  3、能够熟练使用计算机及会计电算化软件;


  4、在张店区有固定住所,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


  5、年龄35周岁以下;


  6、报名时需处于失业状态(在职或离职手续未办理完毕的无法报名)。


  二、报名、笔试及面试


  报名时间:2017年12月7日------12月31日;


  应聘人员请将《报名登记表》、身份证、学历证明、《就业创业证》(或《就业失业登记证》)、相关资质证书等材料的电子版发送至邮箱zbghcwb@sina.com,并将邮件主题命名为“姓名-身份证号码-财务报名”格式;


  三、考试


  考试按笔试、面试进行。


  1、笔试:分值为100分;


  笔试时间、笔试地点电话通知,请报名人员保持手机畅通,出现电话未接、处于关机状态或无法联系到本人等情况,视为自动放弃笔试资格,笔试时请携带相关报名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参加;


  笔试内容:财会、金融相关知识。


  笔试需携带身份证、中性笔参加,有条件可佩戴手表以方便掌握考试时间。


  2、面试:分值为100分;


  按照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的顺序和1:5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员,面试时间、面试地点电话通知,请报名人员保持手机畅通,出现电话未接、处于关机状态或无法联系到本人等情况,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未按规定时间参加面试者视为弃权;


  面试主要测评应聘人员的综合分析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反应应变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心理承受能力和举止仪表及相关专业技能等。


  面试结束后,按笔试成绩占40%的比例、面试成绩占60%的比例,以百分制计算报考人员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面试成绩、考试总成绩均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尾数四舍五入。按照笔试、面试测试两项总分值由高到低的顺序和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人员,请进入面试人员保持手机畅通,出现电话未接、处于关机状态或无法联系到本人等情况,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资格。


  相关笔试及面试成绩,可到淄博工会网(http://www.zbgh.org.cn/)的通知公告栏进行查询。


  四、体检


  体检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国人部发[2005]1号)文件执行。报考者在体检过程中有意隐瞒影响录用的疾病或者病史的,不予录用;在体检过程中有串通体检工作人员作弊或者请他人顶替体检以及交换、替换化验样本等作弊行为的,体检结果无效,取消录用资格。如经体检不合格或其他原因造成空缺,取消录用资格。请进入体检阶段的人员保持手机畅通,如出现电话未接、处于关机状态或无法联系到本人等情况,视为自动放弃录用资格。体检时需携带本人身份证、空腹参加。


  五、聘用、待遇和培训


  (一)根据面试、体检等情况确定聘用人员名单,与淄博市劳务技术合作中心签订劳动合同,并办理相关入职手续,试用期为2个月;


  (二)被聘用后,依法缴纳养老、医疗、生育、失业、工伤五项社会保险,实发工资不低于3000元。


  附件:


  报名登记表.xlsx


  淄博市劳务技术合作中心


  2017年12月6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网山东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shando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