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淄博公务员考试   
淄博公务员考试
2017年淄博淄川区广播电视局招聘合同制员工公告
http://www.sdgwy.org       2017-12-01      来源:淄川区人民政府
【字体: 】              

  2017年淄川区广播电视局公开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经淄川区政府批准,决定公开招聘7名摄像岗位合同制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范围及条件: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有较高的政治思想素质和良好的职业道德,无违法违纪不良记录。


  2、年龄在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1982年12月6日至1999年12月6日期间出生),身心健康,相貌端正。


  3、具有淄博市常住户口的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所学专业为经济管理类、计算机类、汉语言文学类、文秘类、法律类。(允许报考专业类别目录见附件1)


  4、有扎实的专业理论知识、较好的文字水平、语言表达能力、新闻策划能力,身体条件符合摄像职位要求(有新闻从业经验的和有摄影摄像爱好者优先)。


  5、与其他单位无劳动关系。


  6、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以下情形人员不得报考:


  1、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被开除的人员;


  2、在各类社会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用纪律行为的人员;


  3、法律法规规定不得录用的其他情形。


  二、招聘计划和岗位


  计划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共7名,岗位为摄像记者。


  三、招聘方法及程序


  招聘采取公开招聘方式,按照报名、资格初审、面试、体检、聘用的程序进行。


  1、报名时间


  2017年12月6日至12月8日


  2、报名地点


  淄川区广播电视局二楼205室政工科(淄川区鲁泰文化路506号)


  3、资格初审


  符合条件人员,从淄川区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zichuan.gov.cn)下载并填写《2017年淄川区广播电视局公开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报名表》、《诚信承诺书》(以上材料一式两份;报名表贴本人近期1寸免冠正面彩色照片),持本人身份证、户口本、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到现场报名,进行资格初审。


  4、面试


  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主要测试应聘人员的理论素养、摄像基本常识、思维能力、语言表达能力、举止仪表等。


  通过资格初审的应聘人员在12月11日8:30—17:30到报名处领取面试通知书。逾期不领,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若招聘计划最后一名出现应考人员面试成绩相同,则需重新安排加试,确定成绩排名。


  5、体检


  根据面试成绩排名,按1:1.5比例确定体检范围。先按照1:1比例等额确定体检人选,因体检不合格或弃权造成岗位空缺的,从进入体检范围的人员中,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


  体检由招聘单位统一组织,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用)》执行。费用自理,由体检医院照实收取。在规定时间内不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聘用资格。


  体检合格拟聘用人员名单在淄川区人民政府网站进行公布。


  6、聘用


  拟聘用人员经过培训后上岗,试用期一个月。试用期满合格的按相关要求签订劳动合同,办理相关手续。


  四、聘用管理


  被聘用人员实行劳动合同制管理,淄川区广播电视局为用工管理单位,劳动合同的订立按《劳动合同法》相关规定办理。在合同期内,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用工单位可提出解除劳动合同。


  1、通过其他途径已实现就业的;


  2、连续无故旷工3日或半年内累计旷工10日的;


  3、严重违反用工单位管理制度的;


  4、年度考核不合格的;


  5、用工管理单位认为不适合从事此项工作的其他情况;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五、待遇


  月工资按本地区最低工资标准,另外加岗位工资、绩效工资,缴纳五项社会保险(应由个人负担的部分从工资中扣除)。


  六、纪律与监督


  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并接受社会监督。如发现有违背招聘工作程序和纪律的问题,将取消有关聘用人员的聘用资格,并对有关责任人进行严肃处理。


  报名咨询电话:6221605 18953352707 13386438991


  附件:


  1、2017年淄川区广播电视局公开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允许报考专业类别目录(本、专科).doc


  2、2017年淄川区广播电视局公开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报名表.doc


  3、2017年淄川区广播电视局公开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诚信承诺书.doc


  淄川区广播电视局


  2017年11月29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网山东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shando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