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烟台公务员考试   
烟台公务员考试
2024年烟台公务员考试面试报到须知及重要提示(不含公安机关)
http://www.sdgwy.org       2024-02-27      来源:灯塔-烟台智慧党建
【字体: 】              
  2024年度烟台市各级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报到须知及重要提示(不含公安机关)
 
  1.请广大面试人员务于规定报到时间内凭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面试通知书(纸质版原件)等材料,在规定报到地点入闱参加面试。在面试当天入闱截止时间(上午7:30,下午13:30)仍未到达面试考点或者证明本人情况材料不齐全的面试人员,视为自动放弃。
 
  2.要严格按照《2024年度烟台市各级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公告》有关要求参加面试,及时做好相应准备。烟台市以外面试人员,要合理安排行程,预留充足时间,尽量提前抵达。
 
  3.本次面试分备考和答题两个环节,分段计时。其中在备考室备考环节6分钟,在面试室答题环节6分钟。
 
  4.每半天全体人员面试结束后,面试成绩将及时在“灯塔?烟台智慧党建”网站“录用公务员”专栏发布。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