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烟台公务员考试   
烟台公务员考试
2022年烟台海阳市城镇公益性岗位招聘公告(第二批)
http://www.sdgwy.org       2022-05-28      来源:海阳市人民政府
【字体: 】              

海阳市2022年城镇公益性岗位招聘公告(第二批)

 

根据《海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海阳市城乡公益性岗位扩容提质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海政办字〔2022〕5号)、关于转发《烟台市城乡公益性岗位开发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海人社字〔2022〕13号)等文件精神,为积极消纳城镇长期失业人员,促进就业困难人员就业,我市决定继续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城镇公益性岗位安置对象,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安置对象

城镇公益性岗位主要安置有劳动能力和就业意愿的4类就业困难群体,主要面向城镇零就业家庭人员(本市城镇居民家庭中,法定劳动年龄内有劳动能力、有就业愿望的家庭成员,均进行了失业登记且无一人就业的家庭),城镇大龄失业人员(女性45周岁以上、男性55周岁以上至法定退休年龄),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和残联登记管理的登记失业有劳动能力的残疾人,其他市场化渠道难以就业的就业困难人员(主要包括女年满40周岁以上,男年满50周岁以上至法定退休年龄的失业人员)。

二、招聘范围和条件

(一)拥护党的领导,遵守宪法和法律法规,品行端正,作风正派,无违法违纪记录;

(二)热爱基层服务工作,吃苦耐劳,自愿从事公益性岗位;

(三)服从组织安排,有一定的工作能力,身体能够适应从事的工作;

(四)具有一定的办公能力,有较强的组织沟通和协调能力,工作认真负责,具有招用单位岗位所规定的其他条件。

(五)应聘人员年龄要求在法定劳动年龄内(女16-50周岁、男16-60周岁),岗位有特别要求的以招聘要求为准。

(六)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应聘:

1.已享受社会保险补贴(包括公益性岗位安置就业困难人员、企业吸纳就业困难人员和就业困难人员灵活就业社会保险补贴)满36个月的人员;

2.通过用人单位吸纳、灵活就业、自主创业等方式已实现就业的人员;

3.有工商注册信息和提前退休的人员;

4.违法违纪正被调查处理的人员;

5.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招聘的其他情形。

三、招聘岗位及招聘人数

招聘岗位及招聘人数详情见附件,具体以实际录用为准。

四、报名与资格审查

(一)报名

通过海阳市人民政府网站、海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微信公众号,面向社会发布招聘信息。

采取现场报名方式:

报名时间:2022年5月26日-5月31日。

报名地点:海阳市政务服务中心二楼人社局4号窗口(海阳市南京街21号海发大厦)

咨询电话:0535-3223279

(二)资格审查

对应聘人员的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招聘工作的全过程。报名时需本人携带身份证、户口簿、就业创业证(或者就业失业登记证)等相关材料,其中登记失业有劳动能力的残疾人还需携带残疾证。

五、体检

进入考察范围人员确定后,按计划招聘岗位人数对应聘人员进行体检。体检一般应在县级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体检标准和项目参照用人单位相关规定执行。

六、聘用

经体检合格的人员,由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与拟聘用人员签订劳务协议,派遣至相应岗位工作。新录用派遣人员的月工资为1900元,按月发放,并按有关要求缴纳保险,其他福利待遇由聘用单位确定。同一人员岗位补贴期限与企业吸纳、灵活就业社会保险补贴期限合并计算,累计不超过3年。劳务协议原则上每年一签。公益性岗位劳务协议不适用《劳动合同法》有关无固定期限劳动合同和支付经济补偿的规定。

七、动态岗位管理

按照《关于转发<烟台市城乡公益性岗位开发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海人社字〔2022〕13号)要求,实行退出机制,一旦退出即时解除劳务协议,从解除劳务协议的下月起停止发放补贴。

八、其他事项

应聘人员在应聘期间,应仔细阅读本公告及各附件,保持通讯畅通有效,因本人原因错过重要信息而影响聘用的,责任自负。每位应聘者限报1个岗位,可选择是否服从调剂。

本公告由海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解释。

海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5月26日

附件:城镇公益性岗位招聘需求.xls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