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烟台公务员考试   
烟台公务员考试
2021年烟台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所属事业单位招聘现场资格审查公告
http://www.sdgwy.org       2021-06-22      来源:烟台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字体: 】              

  关于2021年烟台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所属事业单位综合类岗位公开招聘笔试成绩合格线和现场资格审查有关事项的公告


  按照《2021年烟台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所属事业单位综合类岗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以下简称“《招聘简章》”)规定,现将2021年烟台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所属事业单位综合类岗位公开招聘笔试成绩合格线和现场资格审查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笔试成绩合格线


  2021年烟台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所属事业单位综合类岗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合格线统一确定为不低于40分。


  二、进入现场资格审查人员范围


  进入现场资格审查范围人员从达到笔试合格分数线的应聘人员中,根据岗位招聘计划从高分到低分按1:3的比例确定。进入现场资格审查范围人员最后一名笔试成绩并列的,一同进入现场资格审查范围。笔试合格人数为零的岗位,取消聘用计划;达不到规定比例的,按实有合格人数确定进入现场资格审查范围,具体名单详见附件。


  因应聘人员现场资格审查未通过或弃权等原因造成的面试人员空缺,招聘单位主管部门将于7月9日前后电话通知递补,请笔试成绩在40分以上且接近报考岗位进入现场资格审查范围人员分数的应聘人员保持通讯畅通有效。因本人原因错过递补通知等重要信息而影响考试聘用的,责任自负。接到递补通知后,24小时内未书面回复的视为放弃。


  三、现场资格审查


  (一)时间


  2021年7月7日,审查分上下午进行,各岗位具体审查时间详见附件。


  (二)地点


  烟台市人才市场(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128-108号)一楼办事大厅。


  (三)资格审查程序


  第一步:进行资格审查。考生到相应招聘单位资格审查处按要求提交有关材料,工作人员进行资格审查。


  第二步:缴费。通过初审后,考生在招聘单位资格审查处扫码缴纳面试考务费(按照鲁发改成本〔2018〕1427号文件规定,面试考务费标准为70元)。享受减免考务费用的农村特困大学生、城市低保人员和残疾人凭有关证明材料可当场办理面试考务费减免手续。


  第三步:领取面试通知书。缴完费的考生到“复核处”进行复核,通过复核后留下资格审查材料,领取面试通知书。


  (四)资格审查要求和注意事项


  1.现场资格审查必须本人在指定时间内亲自到场,不得委托他人。


  2.需要提交的材料,详见《招聘简章》附件2《2021年烟台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所属事业单位综合类岗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应聘须知》(以下简称“《应聘须知》”)第23条,除2张1寸近期同底版正面免冠照片、笔试准考证、填写完整的《烟台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亲笔签名的《应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诚信承诺书》须提供原件外,其他材料均须同时提供材料原件和复印件。招聘岗位有其他要求的,考生还需注意带齐相关材料:


  (1)报考有工作经历要求岗位的考生,须提交能够证明其专业工作经历的劳动(聘用)合同、社会保险缴纳证明及单位出具的工作经历证明信,工作经历证明信采用《招聘简章》附件4式样。截至2021年4月24日(含),应聘人员应具有招聘简章、招聘岗位要求的工作经历。工作经历按足年足月计算,可累积计算。应聘人员未按照有关规定按时足额缴纳社会保险金的,不认可其相关工作经历。毕业生在校期间的社会实践、实习、兼职等不计算为工作经历。


  (2)应聘有专业研究方向要求岗位的考生,符合岗位要求的同一学历证书上如果没有同时注明岗位要求的专业和专业研究方向,须提供学习成绩表复印件、专业研究方向证明以及《专业研究方向承诺表》(采用《招聘简章》附件5式样)。另外,岗位虽对专业研究方向没有要求,但应聘人员网上报名时主张自己有专业研究方向的,也须在现场资格审查时提供学习成绩表复印件、专业研究方向证明以及《专业研究方向承诺表》。专业研究方向证明,应由高校教务部门或研究生处(院)出具,2021年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标明专业研究方向的,可作为专业研究方向证明。海归留学人员须委托有资质的翻译机构,分别将所学课程、毕业论文、专业介绍或能够证明专业研究方向的有关外文资料翻译成中文并加盖印章,作为“专业研究方向证明”提交。


  (3)招聘岗位有外语、职业资格、职称等方面要求的,须提供外语等级证书、职业资格证书、职称等级证书等。


  (4)招聘岗位有“中共党员”等要求的,考生可选择以下方式提供证明:a.党组织关系转移介绍信;b.党员证明(须注明党组织联系人姓名、职务和联系方式);c.入党志愿书全本复印件(须档案所在部门盖章)。


  3.现场资格审查提交材料不全的,须在现场资格审查日次日17:00前将补充材料提交到烟台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公开招聘办公室(烟台市莱山区海韵路10号,烟台市卫生健康委员会308房间);单位同意报考证明信因故不能在现场资格审查时提供的,也可在面试后第二个工作日17:00前提供到烟台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公开招聘办公室。应聘人员未在规定日期参加现场资格审查,或未在规定时间内提交指定材料,均视为弃权。


  4.现场资格审查与网上初审结果不一致的,以现场资格审查结果为准。经审查符合条件的人员,领取面试通知书。经审查不具备应聘条件的,取消其考试资格。考生须保证所提供材料的真实性,如有虚假,取消其聘用资格。


  5.因应聘人员现场资格审查未通过或弃权等原因造成的面试人员空缺,招聘单位主管部门将在现场资格审查工作结束后几日内电话通知递补,应聘人员在报考期间要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并及时了解招聘网站发布的最新信息,因本人原因错过递补通知等重要信息而影响考试聘用的责任自负。


  6.领取面试通知书后,应仔细核对面试通知书姓名、报考单位等信息,避免错领情况发生,同时仔细阅读考生须知,了解有关考试信息。


  四、其他事项


  (一)现场资格审查前28日以来应聘人员本人及其共同居住人有国(境)外或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或所在地区升级为中、高风险地区,或有发热、乏力、咳嗽、咽痛、打喷嚏、腹泻、呕吐、黄疸、皮疹、结膜充血等疑似症状,应聘人员须主动向招聘单位主管部门报告,并尽快自行就诊排查,招聘单位主管部门将根据防疫部门工作要求,综合研判并通知应聘人员是否具备正常参加现场资格审核的条件,如具备参加条件,应聘人员来烟时须持7日内有效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自现场资格审查前14天起,应聘人员每日应自觉进行体温测量、记录及健康状况监测。


  (二)所有应聘人员参加现场资格审查时应佩戴口罩,主动提交《应聘人员健康承诺书》《应聘人员健康管理信息采集表》(详见《招聘简章》有关附件)、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绿码,原则上不允许使用手机截屏或纸质打印健康通行码)、笔试准考证和有效期内居民身份证(或临时身份证),并按要求接受体温测量。无法提供健康证明的,以及经专业人员确认有可疑症状(体温37.3℃以上,出现持续干咳、乏力、呼吸困难等症状)的应聘人员,不得进入。应聘人员要服从工作人员指挥管理,自觉保持安全距离。现场资格审查过程中,如出现疑似症状,应聘人员应主动报告。结束后,应主动离开,不得聚集。


  (三)请广大应聘人员近期注意做好自我健康管理,以免影响考试,应减少跨区域流动,尤其避免到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活动。凡违反我省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规定,隐瞒、虚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的,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疫情防控未尽事宜,按照省市有关规定执行。


  其他未尽事宜,按照《招聘简章》及《应聘须知》办理,咨询电话:0535-6246561。


  附件:2021年烟台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所属事业单位综合类岗位公开招聘进入现场资格审查范围人员名单及现场资格审查具体时间安排.xlsx


  烟台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1年6月22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