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烟台公务员考试   
烟台公务员考试
2019年烟台市直事业单位招聘笔试成绩合格线和现场资格审查通知
http://www.sdgwy.org       2019-11-11      来源:烟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              

  公布2019年烟台市市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10月19日笔试岗位笔试成绩合格线和现场资格审查有关事项的通知


  按照《2019年烟台市市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以下简称“《招聘简章》”)规定,现将2019年烟台市市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10月19日笔试岗位笔试成绩合格线和现场资格审查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笔试成绩合格线


  2019年烟台市市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0月19日笔试岗位笔试成绩合格线统一确定为40分。


  二、进入现场资格审查人员范围


  笔试成绩在笔试成绩合格线以上、且不低于报考岗位现场资格审查分数线(详见附件)的应聘人员,进入现场资格审查范围。因应聘人员现场资格审查未通过或弃权等原因造成的面试人员空缺,招聘主管机关将于11月21日前后电话通知递补,请笔试成绩在笔试成绩合格线以上且接近报考岗位现场资格审查分数线的应聘人员保持通讯畅通有效。因本人原因错过递补通知等重要信息而影响考试聘用的,责任自负。


  三、现场资格审查


  (一)时间


  11月19日,各岗位分上下午进行审查,具体时间安排详见附件。


  (二)地点


  烟台市人才市场(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128-108号)负一楼招聘大厅。


  (三)要求


  请进入现场资格审查范围的人员,按照《招聘简章》、《2019年烟台市市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应聘须知》(《招聘简章》附件2,以下简称“《应聘须知》”)、《关于2019年烟台市市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10月19日笔试岗位现场资格审查要求》(本网站10月28日发布)等规定,认真做好相关准备、备齐审查材料,按时参加现场资格审查。


  现场资格审查提交材料不全的,须在现场资格审查日次日17:00前将相关补充材料提交到市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办公室(烟台市莱山区府后路2号,烟台市人力资源市场大楼17层1702室)。单位同意报考证明信因故不能在现场资格审查时提供的,也可在面试后第二个工作日17:00前提交到市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办公室。


  现场资格审查必须本人亲自到场,不得委托他人。应聘人员未在规定日期参加现场资格审查,或未在规定时间内提交指定材料,均视为弃权。


  现场资格审查与网上初审结果不一致的,以现场资格审查结果为准。


  其他未尽事宜,按照《招聘简章》及《应聘须知》办理,咨询电话:0535-6905229。


  附件:2019年烟台市市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10月19日笔试岗位现场资格审查分数线和具体时间安排.xls


  烟台市市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办公室


  2019年11月8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