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烟台公务员考试   
烟台公务员考试
2018年烟台市选调生体检工作通知
http://www.sdgwy.org       2018-05-28      来源: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
【字体: 】              

  烟台市2018年选调应届优秀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工作考察体检工作通知


  根据《山东省2018年选调应届优秀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工作公告》和山东省选调办通知要求,结合工作实际,现将我市考察体检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体检


  (一)参加人员


  山东省选调办公布的《山东省2018年选调应届优秀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工作考察体检人选名单》中报考烟台市岗位的考生,共134人。


  (二)集合时间、地点


  1.集合时间:2018年6月1日上午6:00。除特殊情况书面申请并经烟台市委组织部同意外,报考人员不按规定时间报到且不提前说明原因的,视为自动放弃。


  2.集合地点:烟台市东海宾馆(莱山区观海路38号)一楼庭苑会议室。


  (三)体检费用


  体检费用为男性考生426元/人,女性考生583元/人,由考生个人负担,体检时直接交付医院。


  (四)有关要求


  1.报到时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面试准考证及近期1寸免冠彩色照片两张(背面注明姓名、报考县市区及岗位)。


  2.集合点名后,对考生手机等通讯工具进行集中保管。未按要求上交通讯工具者,一经发现,取消录用资格。


  3.服从工作人员管理,集体乘车,集中体检,不允许单独行动,不允许家长陪同,不得以任何形式干扰体检工作正常进行。一经发现违规行为,取消录用资格。


  4.在体检过程中有意隐瞒影响录用的疾病或者病史的,不予录用或者取消录用;考生在体检过程中有串通体检工作人员作弊或者请他人顶替体检以及交换、替换化验样本等作弊行为的,不予录用或者取消录用,并按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5.体检前一天请清淡饮食,禁酒禁辛辣,注意休息,避免剧烈运动;体检当天需进行采血化验、B超检查等,请在受检前8小时禁食、禁饮水。


  6.女性受检者怀孕或可能已受孕者,要事先告知医护人员,勿做X光检查。


  7.体检当天应衣着宽松,不应穿印字、印花和有各种装饰物的衣服。女性考生最好不要穿着连衣裙、连裤袜。


  8.留取尿液标本时,请尽量在尿胀时取连续尿流的中段部分尿液。女性体检前注意清洁外阴,以避免污染。女性经期不宜留尿检查,待经期完毕后再补检。


  9.请配合医生认真检查所有项目,勿漏检;体检医师可根据实际需要,增加必要的辅助检查、检验项目,考生需额外携带适量现金。


  10.需要复检的考生,应按照规定进行复检,复检只能进行1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11.6月2日上午11:00前未接到电话通知的,即为体检合格。


  接到本通知的考生,务必于5月29日下午5:00前,编辑“本人姓名+面试准考证号+是(否)参加体检”,发送至邮箱ytxdb2018@126.com或手机号码15098593383进行确认。若放弃体检资格,请手写《放弃山东省2018年选调应届优秀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工作资格声明》(内容包括:姓名、性别、身份证号、报考职位、综合成绩、放弃原因,本人签字摁手印),于5月29日下午5:00前扫描电子版发送到烟台市委组织部邮箱(ytxdb2018@126.com),并电话联系确认。


  二、考察


  (一)考察对象:体检合格人员。


  (二)考察时间:体检结束后进行,原则上6月14日前完成。具体时间以考察组通知为准。


  (三)考察方式和程序:由考察组到考生所在高校进行实地考察。程序主要包括:发布考察预告、查阅档案、个别谈话、民主测评、与考生面谈、考生签订《承诺书》等。


  (四)有关要求


  1.考察时间范围内,请考生在就读院校等候考察,保持手机畅通。如手机号码与报名时信息不一致,请及时联系烟台市委组织部进行变更。如因联系不上本人导致无法进行考察,后果自负。


  2.考生应掌握所在学校党委组织部负责人、院系党总支负责人、辅导员(导师)等的联系方式,以便考察组与有关人员取得联系。具体考察事宜,由各考察组与考生对接,请按考察组要求做好考察准备工作。


  烟台市委组织部联系方式:0535-6789349。


  中共烟台市委组织部


  2018年5月28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