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烟台公务员考试   
烟台公务员考试
2017年烟台毓璜顶医院编外影像科技师、药师招聘11人简章
http://www.sdgwy.org       2017-12-29      来源:烟台毓璜顶医院
【字体: 】              

  2017年烟台毓璜顶医院编外影像科技师、药师招聘简章


  根据工作需要,拟招聘编外影像科技师、药师共11名,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为病人服务的奉献精神;


  2、身体健康无缺陷,符合招聘岗位聘用体检标准,能胜任本岗位工作;


  3、国家统招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学历证书所记载专业应与招聘岗位专业相一致;


  4、符合招聘岗位要求的其他条件。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见附件)


  三、招聘程序


  (一)提交材料


  1、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2、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


  3、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药师岗提交);


  4、填写完整的《2017年烟台毓璜顶医院编外工作人员招聘报名表》(见附件)1份,同底版一寸照片2张;


  5、笔试考务费40元。


  (二)报名时间与地点


  2018年1月15-17日(8:00-11:30,13:30-17:00),持提交材料到医院行政综合楼人事处412室报名。


  四、考试


  考试实行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法。


  (一)笔试


  1、笔试内容:卫生法律法规和专业基础知识,按百分制计分。


  2、进入面试人员的确定


  笔试结束后,根据笔试结果确定笔试合格线。在笔试成绩合格线内,按岗位计划数的2倍确定进入面试范围人选,达不到规定比例的,按实有合格人数确定进入面试范围。


  进入面试的人员,需缴纳面试考务费60元。


  (二)面试


  1、面试主要考察报考人员的综合素质和专业工作技能。面试实行百分制,面试成绩不足60分的不予录用。


  2、面试结束后,按笔试、面试成绩5:5的比例计算考试总成绩,根据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1:1.2比例确定进入体检范围名单。


  五、体检


  进入体检范围人员确定后,按计划招考人数由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对报考人员进行体检。


  体检弃权或不合格的,取消录用资格,造成的空缺可从进入体检范围的人员中依次等额递补。


  六、公示


  体检合格的人员,在烟台毓璜顶医院网站上予以公示,公示期为3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无异议的,即确定为录用人员。


  七、用工形式


  录用人员与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办理派遣用工手续。录用人员试用期为2个月,试用期考核不合格的予以辞退。


  八、待遇


  录用人员按照烟台毓璜顶医院编外工作人员二类岗位享受相关待遇。


  九、其他未尽事宜请咨询烟台毓璜顶医院人事处,咨询电话0535-6691999-86698,0535-6699121。


  附件:


  2017年烟台毓璜顶医院编外影像科技师、药师招聘岗位表.docx


  2017年烟台毓璜顶医院编外工作人员招聘报名表.xls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网山东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shando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