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烟台公务员考试   
烟台公务员考试
2017年烟台开发区招聘事业单位购买服务人员(补充)简章
http://www.sdgwy.org       2017-10-09      来源:亮途网
【字体: 】              

  烟台开发区招聘事业单位购买服务人员(补充)简章


  前期,烟台开发区业达人力资源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开发区事业单位购买服务岗位人员。部分岗位招聘数量尚未达到要求,经研究决定,再次补充招聘44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数量及基本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社会劣迹和违法犯罪记录,未参与非法组织;


  3、烟台市范围内户口;


  4.身体健康,肢体无残疾、无纹身,无传染病,符合岗位聘用体检标准;


  5.符合岗位需求表中要求的学历及学位;学历证书所载专业应当与招聘岗位专业要求相一致;


  6.已在开发区购买服务岗位的人员,不得再报名参加同类购买服务岗位招聘考试。


  (二)招聘岗位及数量


  本次招聘共涉及27个岗位,共计44个职位。年龄、学历、专业以及其他具体要求详见岗位需求表(附件2)


  二、报名和考试程序


  招聘工作本着“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严格程序,择优聘用。具体招聘工作按以下程序进行:


  (一)报名及初审


  报名时间:9月30日至10月9日下午17:00


  报名方式:本次报名采取网上报名的形式(一人只能报考一个岗位),不接受现场报名。由报考人员登陆“亮途网”(业达人力资源公司官方网站,http://www.ytliangtu.com)填写个人资料、上传相关证件、投递简历报名。由业达人力资源公司根据报名人员填写的个人信息、上传的相关证件进行资格审核。


  网上报名操作流程详见网站说明附件1。


  咨询电话:0535-6374144


  (二)笔试(100分)


  1、笔试安排。进入笔试范围人员的名单及考试安排于10月10日(周二)上午10:00后在“亮途网”(http://www.ytliangtu.com)公布。


  2、笔试科目和计分办法。笔试科目为综合测试。考试内容主要包括政治经济理论、思想品德、法律常识、时政方针等基础性知识及综合写作。报考文秘类岗位需加试写作。为保证人员基本素质,根据岗位招聘计划和笔试情况设定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笔试安排如下:


  1)考生须携带身份证参加笔试;


  2)笔试时间:10月11日上午9:00(周三,暂定);


  3)笔试地点:烟台开发区人力资源市场(暂定);


  4)笔试成绩将于10月12日(周四)上午10:00以后在“亮途网”(http://www.ytliangtu.com)公布。


  (三)面试(100分)


  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在笔试合格线内(分岗位确定,最高按1:3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资格审查人员名单。因弃权或取消资格造成的空缺,可在笔试合格线内,按笔试成绩依次递补。面试成绩按百分制计算。面试安排如下:


  1、面试资格审查


  时间:10月13日(上午8:30-11:00;下午2:00-5:00)


  地点:开发区人力资源市场


  所需材料:进入面试范围人员按确定参加面试岗位条件准备材料。持本人身份证、户口本、毕业证(全日制国家统招大学本科毕业生需一并提交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本人签字的诚信承诺书(见附件3);招聘岗位有其他要求的,还须按要求提交其他相关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如:“C1”及以上等级机动车驾驶证等);


  属烟台开发区生源的高校毕业生,同时提供进入大学前高中毕业证、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属烟台开发区失地居民子女的,同时提供由街道办事处出具的失地居民证明;属于退伍士兵的,同时提供退伍证原件及复印件(对于面试资格审查时未提供的,以后各环节不再受理)。


  对提供虚假材料者,一经查实取消考试聘用资格。


  2、面试安排


  1)考生须携带身份证参加面试;


  2)面试时间:10月15日(周日,暂定);


  3)面试地点:10月14日(周六)10:00后在“亮途网”(http://www.ytliangtu.com)公布;


  4)面试方式: 结构化面试;


  5)面试成绩在本场面试全部结束后当场宣布。


  (四)总成绩计分办法


  考试总成绩满分为100分。按笔试、面试成绩5:5的比例计算考试总成绩。本区生源毕业生、失地居民子女、退役士兵应聘人员总成绩加5分。


  根据考试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确定进入体检范围人员名单。


  进入体检考核范围人员名单及总成绩在“亮途网”(http://www.ytliangtu.com)公布,其他人员的总成绩在区人力资源市场公布,不再另行通知。


  (五)体检、考核


  购买服务岗位人员进入体检考核范围名单确定后,按计划招考人数,根据考试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对报考人员进行体检和考核。


  1)体检。统一组织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体检费用由报考人员负担。报考人员在体检过程中弄虚作假或者隐瞒真实情况,致使体检结果失真的,取消聘用资格。


  体检时间、集合地点在“亮途网”(http://www.ytliangtu.com)公布。


  2)考核。根据拟聘用岗位的要求,全面了解被考核对象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学习和工作表现、遵纪守法、廉洁自律等方面的情况,并对考核对象进行资格复审。


  对体检、考核不合格、弃权等人员造成的空缺,可按照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


  四、聘用管理


  1)聘用人员由开发区业达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按企业职工统一管理,工资待遇按开发区有关规定执行,缴纳五险一金。


  2)聘用人员必须按规定时间到岗,逾期不到岗,按放弃录取资格处理。


  3)试用期2个月,试用期内发现违规、违纪行为或因其他原因不能胜任单位工作的,依法解除劳动合同。


  五、注意事项


  应聘人员须详细阅读本招聘简章,并在招聘期间及时了解招聘网站发布的最新消息及网站公告,对因个人原因错过重要信息而影响聘用的,责任自负。


  咨询电话:0535-6390076(烟台开发区业达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


  附件:


  1、网上报名流程


  2、岗位需求表


  3、承诺书


  2017年9月29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网山东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shando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