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威海公务员考试   
威海公务员考试
威海高新技术开发区招聘社区工作者22人简章
http://www.sdgwy.org       2018-12-27      来源:山东联信智达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字体: 】              

  高区社区工作者招聘简章


  根据工作需要,山东联信智达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具体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员数量


  怡园街道社区工作者14人,田和街道社区工作者8人(具体岗位要求见附件1)。


  二、资格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2、具有良好的品行和适应岗位的身体条件;


  3、具有招聘岗位所需的专业、学历学位、技能等条件;


  曾受过刑事处罚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以及法律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的人员不得应聘。


  三、报名和资格审查


  报名时间:2018年12月25日-2019年1月4日


  报名地址:威海高技术产业开发区文化西路269号1801室(联桥大厦)。


  报名要求:报名时请携带《山东联信智达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报名登记表》(请登录www.trust-bridge.com.cn下载),身份证、国家承认的学历证书等相关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学信网证明(打印)1份。


  咨询电话:0631-5657988。


  资格审查:报名资格一经初审确认,不能更改。报名考试信息与本人身份证必须一致。资格审查贯穿于招聘工作全过程,对提供虚假材料者,一经查实,取消资格。


  四、选拔测试


  资格审查合格者,通过一定的测试方式,择优筛选。本次考试设面试最低分数线,面试成绩低于70分的不予录用。根据综合成绩得分,按招聘岗位人数1:1的比例确定拟聘用人选。


  五、体检


  体检人员按规定的时间,到指定的医院参加体检,体检合格者确定为聘用人选,未按照规定时间参加体检或体检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并可依次递补。


  六、其他事项


  聘用人员与山东联信智达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工资总额约3100元/月,并按规定缴纳各项社会保险及公积金。聘用人员在试用期表现不合格的或在工作期间不能胜任本职工作的,将不予录用或予以解聘。

 

\


  附件2:山东联信智达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


  山东联信智达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2018年12月25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网山东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shando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