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威海公务员考试   
威海公务员考试
2018年威海市环翠广播电视台招聘5人公告
http://www.sdgwy.org       2018-08-28      来源:威海市环翠区人民政府
【字体: 】              

  威海市环翠广播电视台2018公开招聘编制外工作人员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威海市环翠广播电视台拟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5名,具体事项如下:


  一、  招聘岗位、数量及待遇


  记者4名,广播电视工程技术1名(具体岗位招聘条件等详情见附件1《威海市环翠广播电视台2018公开招聘编制外工人作人员岗位信息表》)。


  确认录用人员,参照台现有编制外人员签订劳动合同,实行3个月试用期,具体薪酬待遇按单位内部绩效考核相关规定执行。


  二、  报考条件


  (一)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 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三) 具有国民教育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取得国外学历学位证书的应当有国家教育部门出具的学历认证报告;


  (四) 符合招聘岗位的年龄、专业范围要求;


  (五) 身体健康,具备适应户外及突发事件现场摄录、技术服务等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六) 具备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七) 曾受过刑事处罚以及法律规定不得应聘其他情形的人员,不得参加应聘。


  凡涉及到年龄、工作时间以及学历等需要确定时间的,具体时间计算日期截止到公告发布之日。


  三、  招聘办法及程序


  公开招聘工作按照报名及资格审查、面试、笔试、考察、体检、公示、签订劳动合同等程序依次进行。


  (一)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


  现场报名:2018年8月28日—9月4日(工作日8:30—11:30,13:00—17:00)


  网上报名截止时间:2018年9月4日24:00


  2.报名方式:


  现场报名:威海市环翠广播电视台三楼办公室。


  网上报名:邮箱:hcgbdst@163.com


  咨询电话:0631-5227457  联系人:张纯


  3.报名注意事项:


  (1)报名人员需登陆环翠政务网威海市环翠广播电视台信息公开网站(http://tv.huancui.gov.cn)通知公告栏目,下载《威海市环翠广播电视台2018公开招聘编制外工作人员报名表》(以下简称《报名表》附件2),对照招聘岗位规定条件如实填写相关信息。


  (2)报名时还需提交以下材料:


  ①本人有效期内的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②招聘岗位所要求的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普通话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③在职人员提供单位同意报考证明(附件3);


  ④本人其他从业资格证书、职称证书、获奖证书、新闻代表作品及能证明自己工作能力和业绩的相关材料原件及复印件一份(如没有可不提供);


  ⑤本人近期同底免冠一寸彩色蓝底照片3张。


  (3)报名者提供的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凡弄虚作假的,取消报名资格,造成不良后果者,追究相应责任。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在任何环节发现不符合资格条件者,随时取消招聘资格。


  4.资格审查:


  报名结束后,对报名者提供的资料的完整性、真实性进行审核,给予合格或不合格结论。如报名合格人数不足1:2招聘计划数的,则酌情核减、取消或放宽岗位招聘计划。具体情况,将在报名结束后公布。


  (二)面试


  (1)面试方法:采取结构化面试形式进行。面试时间10分钟, 按百分制计算成绩,由评委按评分标准进行打分,采取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的办法,计算出面试者的最后平均得分,小数点保留2位。面试结束后,公布参加面试所有考生面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招聘计划1:2的比例确定进入笔试考生,比例内末位成绩出现并列的考生,都进入笔试环节。达不到1:2比例的,按实际人数进入笔试环节。面试分值按60%比例计入综合成绩。


  (2)面试时间和地点:具体面试时间、地点及有关要求详见《面试通知单》。


  (3)考生接到电话通知后到报名点领取《面试通知单》。


  (4)面试有关要求:面试考生抽签确定面试顺序。面试时考生只报自己的抽签号,不得报姓名。面试结束后立即离开考场,不得返回面试室和侯考室,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议论。对违反规定的,取消面试资格或面试成绩,考生抽签时仍未到侯考室视为自动放弃。面试成绩未达到60分的,不得进入下一环节。


  (三)笔试


  (1)笔试内容:新闻写作基础知识(记者岗位)/广播电视技术基础(广播电视工程技术岗位)、职业技能测试、时事政治三部分内容,满分为100分,考试时间为120分钟。笔试时间:具体时间安排及考试地点详见《笔试准考证》。


  (2)考生接到电话通知后到报名点领取《笔试准考证》。报考人员应按照准考证上确定的考试地点、考场参加考试。参加考试时,必须同时携带准考证和二代身份证或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缺少证件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3)考试开始30分钟后,迟到考生不得再进入考场。考试期间考生不得提前交卷、退场。


  (4)笔试设最低分数线,最低分数线为60分,未达到最低分数线的不予聘用。笔试分值按40%比例计入综合成绩。


  (四)考察


  考试综合成绩=面试成绩×60%+笔试成绩×40% (总成绩保留2位小数,第三位小数四舍五入)


  根据各岗位招聘数按照综合成绩由高到低确定进入考察体检人员名单。凡综合成绩低于60分的,不予聘用。


  如综合成绩有并列的,先按面试成绩高低确定;面试成绩相同的,按招聘条件中的优先条件确定。


  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因个人原因未按要求参加体检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因自动放弃或体检不合格产生的空额,按综合成绩递补一次。体检考生在体检过程中,有意隐瞒影响工作的疾病、病史的,或者其他违反体检规定的,一经发现,取消聘用资格。体检费用由体检者自理。体检合格,进行公示。


  (五)公示


  根据综合情况,台党组会研究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在环翠政务网威海市环翠广播电视台信息公开网站和威海市环翠广播电视台官方APP “威海滩”上公示。公示内容包括拟聘用人员姓名、综合成绩等信息。


  (六)签订劳动合同


  经公示无异议的拟聘人员,公示期满后,对公示无异议人员发放聘用通知书并签定聘用合同书,试用期3个月。所有拟聘用人员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办结报到手续(逾期不能办结者视作自动放弃聘用资格)。试用期满后,考核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解除聘用合同。


  附件1:威海市环翠广播电视台2018公开招聘编制外工人作人员岗位信息表


  附件2:威海市环翠广播电视台2018公开招聘编制外工作人员报名表


  附件3:所在单位同意报考证明信


  环翠广播电视台


  2018年8月27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网山东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shando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