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威海公务员考试   
威海公务员考试
2018年威海乳山市招聘镇(街道办)残疾人专职干事2人公告
http://www.sdgwy.org       2018-05-23      来源:乳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              

  2018年乳山市公开招聘镇(街道办)残疾人专职干事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镇(街道)残疾人专职干事2名。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名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未受过党纪、政纪及刑事处分;


  2、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热爱残疾人事业,具有敬业和奉献精神;


  3、具备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和表达能力,能够熟练操作计算机,独立履行岗位职责;


  4、具有乳山学籍和乳山常住户口,持有第二代《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证》,生活能够自理,能够坚持正常工作的轻度残疾人;


  5、年龄30周岁以下(1988年5月31日前出生),大专以上学历(若报考人数不足4人,可放宽到35周岁以下,中专以上学历)。


  二、报名和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18年5月23日--5月31日


  2、报名地点:乳山市残疾人联合会(静园小区附9号)


  3、资格审查:对报名人员的资格审查工作贯穿考录工作全过程。报名时请携带残疾人证、毕业证、身份证、户口簿等证件原件及复印件,一式一份,并提交一寸彩色免冠照片3张。


  三、招聘办法


  采取笔试与面试相结合的办法,择优录用。笔试主要测试公共基础知识。笔试结束后,按1:2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员,达不到比例的按实有参考人数确定。面试主要测试应试人员的应变能力、沟通能力及其它综合素质。最后按笔试、面试各占50%的比例,采用百分制计算报考人员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面试成绩、技能测试成绩和考试总成绩均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尾数四舍五入,按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考核范围人员。


  初选人员确定后,统一进行体检(体检费自理),体检参照公务员体检通用标准执行。体检合格者正式聘用,体检不合格造成的职位空缺,按总成绩依次递补。考试时间另行通知。


  四、相关待遇


  新聘用人员,试用期为3个月。试用期满经考核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考核合格的,与单位签订劳动合同,工资待遇(保险)我市同类人员标准执行。


  专职干事实行定期考核、优胜劣汰的管理模式。连续两年年度考核不合格的,不再办理续聘手续。


  咨询电话:0631-6653306


  乳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2018年5月23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网山东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shando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