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威海公务员考试   
威海公务员考试
2017年威海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区田和街道办事处招聘简章
http://www.sdgwy.org       2017-12-18      来源:威海才富人才
【字体: 】              

  威海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区田和街道办事处招聘文秘1人简章


  根据工作需要,威海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区田和街道办事处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部分工程技术及管理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员数量


  文秘岗,1人。


  二、资格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2.具有良好的品行和适应岗位的身体条件;


  3.具有招聘岗位所需的专业、学历学位、技能等条件;


  4.具备招聘岗位所需的其他资格条件。


  5.本科以上学历,中文、新闻等专业,有一定写作能力,较强文字水平,从事文秘工作3年以上,35周岁以下(1983年1月1日以后出生),能力突出者年龄可适当放宽


  曾受过刑事处罚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以及法律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的人员不得应聘。


  三、报名和资格审查


  1.网上报名时间


  2017年12月18日-12月24日。


  2.网上报名办法


  报名人员填写《报名登记表》,发至gqtianhe267@126.com。报名人员在资格确认前多次发送报名信息的,以最后一次填报信息为准。报名资格一经初审确认,不能更改。报名考试信息必须与本人身份证信息一致。


  资格审查贯穿于招聘工作全过程,对提供虚假材料者,一经查实,取消资格。电话:0631-5251173。


  四、选拔测试


  资格审查合格者,通过面试的方式,择优筛选,按拟招收名额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范围人选。面试设最低分数线,面试成绩低于70分者不予录用。


  五、体检


  体检人员按规定的时间,到指定的医院参加体检,体检合格者确定为聘用人选,未按照规定时间参加体检或体检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并可依次递补。


  六、其他事项


  招聘录用人员签订书面劳动合同:工资为3800元/月左右,按规定缴纳各项社会保险及住房公积金。招聘录用人员在试用期表现不合格的或在工作期间不能胜任本职工作的,用人单位有权不予录用或予以解聘。


  附件1: 《威海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区田和街道办事处招聘人员报名登记表》.docx


  二〇一七年八月二十七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网山东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shando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