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威海公务员考试   
威海公务员考试
2017年威海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医院招聘护理人员简章
http://www.sdgwy.org       2017-04-19      来源:威海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医院
【字体: 】              

  2017年威海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医院公开招聘护理人员简章


  根据医院工作需要和岗位情况,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护理人员,公告如下:


  一、考录对象


  国家统招全日制普通高校护理专业大专(须为高中起点)以上毕业生,应届毕业生年龄25周岁以下;往届毕业生须取得护士执业证书,年龄28周岁以下。


  招聘人数:10人。


  二、报考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在校学习成绩良好。


  (2)热爱护理工作,具有良好的职业素质及全心全意为病人服务的思想品格,工作责任心强。


  (3)具有较强的“三基能力”(基本知识、基本理论、基本技能)。


  (4)身体健康(无药物过敏史、无精神病史、无慢性病史),五官端正,口齿清楚,举止文雅,身高在1.60米以上。


  (5)遵纪守法,服从分配,遵守医院的规章制度及操作规程。


  三、考录办法


  (一)报名:报名时间4月17日----4月30日持毕业证、身份证、护士执业证及报到证(应届毕业生可持学生证和学校出具的应届毕业证明)到威海市经区医院人事科报名(或学校报名)。


  (二)考试:采取笔试、技能操作考核与面试相结合的办法。笔试内容包括所学专业基础知识和相关知识,根据笔试成绩按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技能操作考核人员,其中笔试、技能操作各占50分,满分100分,笔试时间初步定为5月5日,笔试与技能操作考核结束后根据实际情况确定面试人员,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三)录用:面试结束,按笔试与技能操作占50%,面试占50%的比例计算综合得分,依次确定拟录用人员,并由我院组织体检。体检合格者取得录用资格。应届毕业生在录用后报到时必须出具毕业证、报到证原件,对不符合录用条件的取消其录用资格。受聘人员按规定实行试用期,期满合格的正式聘用,不合格的解除聘用合同。


  四、待遇


  实行人事代理制度,详情请咨询0631-5984432(人事科)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