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潍坊公务员考试   
潍坊公务员考试
2022年潍坊公务员考试体检通知
http://www.sdgwy.org       2022-05-10      来源:灯塔-潍坊党建在线
【字体: 】              

  2022年潍坊市各级机关招录公务员体检通知


  根据《关于印发2022年度全省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2022年潍坊市各级机关招录公务员公告》等有关规定,现将我市各级机关招录公务员体检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体检范围


  2022年度潍坊市各级机关招录公务员进入体检范围人员(具体人员名单见附件1)。


  二、体检时间、地点


  根据疫情防控形势,拟于5月10日—31日期间逐步开展体检工作,约20天时间。报到时间、地点及疫情防控要求等相关事宜,由招录机关具体通知。


  三、注意事项


  1.体检执行人社部发〔2010〕82号文件、人社部发〔2016〕140号文件等有关规定。报考者在体检过程中有意隐瞒影响录用的疾病或者病史的,招录机关将给予其不予录用或者取消录用的处理;报考者在体检过程中有串通体检工作人员作弊或者请他人顶替体检以及交换、替换化验样本等作弊行为的,体检结果无效,招录机关将给予其不予录用或者取消录用的处理,并报省公务员主管部门按照有关规定处理。


  2.考生携带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面试通知单及填好的《公务员体检信息表》(贴好二寸彩色免冠照片,所有项目均如实填写,《公务员体检信息表》见附件2)、《体检人员健康管理信息承诺书》(附件3)等材料到指定地点报到。


  3.体检注意事项详见《体检须知》(附件4)。


  4.体检费用自理,具体数额由体检医院根据体检项目收费标准收取。


  5.体检时不能携带各类通讯工具。


  6.体检人员应遵守疫情防控规定,服从指挥和管理,若违反相关规定造成疫情传播、失控或者对体检工作造成不良影响的,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咨询电话: 0536-8232870


  附件1.2022年度潍坊市各级机关招录公务员体检人员名单


  附件2.《公务员体检信息表》


  附件3.《体检人员健康管理信息承诺书》


  附件4.《体检须知》


  中共潍坊市委组织部


  2022年5月7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