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潍坊公务员考试   
潍坊公务员考试
2019年潍坊高密市融媒体中心招聘播音主持面试通知
http://www.sdgwy.org       2019-12-02      来源:中国·高密
【字体: 】              

  2019年高密市融媒体中心公开招聘播音主持面试通知


  根据《2019年潍坊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简章》有关规定,结合工作实际,现将2019年高密市融媒体中心公开招聘播音主持面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面试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9年12月7日下午


  地点:高密市融媒体中心(高密市康城大街东首1888号新闻大厦4楼)


  参加面试的应试人员凭笔试准考证(加盖现金收讫章)和身份证(或临时身份证)于下午2:00前到考点指定位置报到,抽签决定每名应试人员的面试顺序。抽签开始时仍未到达候考室的应试人员,待其他应试人员抽签结束后,抽取剩余签号确定面试顺序。下午2:30仍未到候考室报到的应试人员,视为自动弃权,取消面试资格。


  二、面试人员


  播音主持岗位进入面试范围人员


  三、面试方式


  面试采取专业测试的方式进行,分为指定新闻稿件播报和现场节目主持。


  四、面试程序及评分方法


  1、面试程序


  (1)新闻稿件播报。应试人员根据抽签顺序进入电视演播室播报指定新闻稿件,准备时间和播报时间共4分钟。稿件在桌面上,应试人员进入电视演播室,应待主考官宣布开始后方可打开稿件,计时员同时开始计时。规定时间用完后,计时员宣布停止。主考官宣布退场后,应试人员方可退场。播报结束的考生由引导员引领至第一休息室。全部人员播报结束后,由引导员引领至相应位置等候。


  (2)现场节目主持。应试人员根据抽签顺序进入思考室思考,时间为5分钟。试题放在桌面上,计时员宣布开始并计时后,应试人员方可打开试题。规定时间用完,计时员宣布停止思考。思考结束后,由引导员引领至面试室进行节目主持,时间为2分钟。应试人员进入面试室,应待主考官宣布开始后方可开始节目主持,计时员同时开始计时。规定时间用完后,计时员宣布停止。主考官宣布退场后,应试人员方可退场。面试结束的考生由引导员引领至第二休息室等候。


  2、评分办法


  打分采用百分制形式,考官根据考生指定新闻稿件播报和现场节目主持的具体表现综合打分。去掉一个最高分、一个最低分后综合计算平均成绩。面试成绩保留两位小数,尾数四舍五入,在面试结束后向应聘人员宣布。实际参加面试人员少于或等于岗位招聘计划数的,以该考生当日参加同一考官组所有考生的平均分数,确定该岗位面试的最低分数线。对面试成绩未达到最低分数线的考生,不予进入考察和体检。同一招聘岗位应聘人员出现总成绩并列的,按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确定人选。考生面试成绩低于60分的不能进入考察体检范围。


  五、其他事项


  1、考官由7人组成,全部从高密市以外聘请。


  2、新闻稿件和现场节目主持所用的试题委托外地命制,用试题袋密封,共2套,现场由人社局工作人员抽取一套使用。开考前向考生展示试题袋密封情况。


  3、应试人员必须按规定的时间,到相应候考室抽签,按抽签顺序参加面试。抽签开始时仍未到达候考室的考生,待其他人员抽签结束后,抽取剩余签号确定面试顺序。下午2:30仍未到候考室报到的面试人员,视为自动弃权,取消面试资格。


  4、应试人员进入候考室,不得携带任何资料和通讯工具。已带通讯工具的,需提前关机并做好标注放在指定位置。凡在候考室、思考室、面试室携带通讯工具的,视为违纪,取消面试资格。


  5、应试人员进入面试室只准报本人抽签顺序号,不得以任何方式向考官或工作人员透露本人的姓名、准考证号、工作单位等个人信息,违者面试成绩按零分处理。


  6、应试人员在候考室和休息室应遵守纪律,听从工作人员安排,不得大声喧哗和随意出入。


  7、应试人员退场后,由引导员引领到休息室等候,待本场面试全部结束并公布成绩后,统一离开考点。


  8、应试人员应保持联络畅通,并及时了解网站发布的相关招聘信息,因本人原因错过重要信息而影响考试聘用的,责任自负。


  附件1、面试考场纪律


  附件2、应试人员守则


  高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高 密 市 融 媒 体 中 心


  2019年11月28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