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潍坊公务员考试   
潍坊公务员考试
2019年潍坊诸城市事业单位招聘面试公告
http://www.sdgwy.org       2019-11-26      来源:诸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              

  2019年诸城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一、面试时间、地点及形式


  1.面试时间:11月30日(星期六)


  2.面试地点。在诸城市实验小学枫香校区(诸城市环湖东路737号,大源枫香湖畔小区东门南500米)教学楼进行面试。考生须携带面试通知单、有效居民身份证(两证缺一不可。两证不全、不符或人证不符,则不准入场。无有效居民身份证的,可提供临时身份证)于面试当天上午7:15前到达诸城市实验小学枫香校区教学楼候考室报到抽签,逾期(思考开始后)不报到视为自动放弃资格。在报到前,请考生将行李、手机等个人物品自行托管。带入考点丢失的责任自负。因面试时间较长,考生当日可携带简易午餐(需用透明塑料袋包装)。


  3.面试分值、形式及时间。采取结构化面试形式进行。每人面试时间为8分钟,包括思考室思考4分钟、面试室答题4分钟。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尾数四舍五入,成绩在本场面试结束后当场公布。面试成绩低于60分的,不得进入考察体检范围。


  二、面试程序


  1.考生按规定的面试时间,凭面试通知单、有效居民身份证进入候考室,由工作人员向考生宣布纪律、程序和其他有关注意事项,抽签排出面试顺序,由引导员按顺序将考生引领到思考室,思考后到面试室进行面试。


  2.考生进入面试室,主考官宣布开始后,考生方可进行,计时员同时开始计时。在规定时间用完后,考生应立即停止答题。


  3.考生面试结束后,主考官宣布退场,考生将稿纸交工作人员后,由引导员引领到考生休息室等候,待本场面试全部结束并公布面试成绩后,统一离开考点。


  4.按简章规定,打分采用百分制形式,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综合计算平均分(保留小数点后两位小数,尾数四舍五入)为考生的面试成绩。实际参加面试人员少于或等于岗位招聘计划数的,以该考生当日参加同一考官组所有考生的平均分数,确定该岗位面试的最低分数线。对面试成绩未达到最低分数线的考生,不予进入考察和体检。同一招聘岗位应聘人员出现总成绩并列的,按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确定人选;笔试成绩相同的,将面试成绩保留到小数点后三位数进行确定人选,以此类推。


  三、注意事项


  1.考生按抽签顺序参加面试,抽签开始时仍未到达候考室的,剩余签号为该面试人员顺序号。第一名考生开始思考后仍未到候考室报到的考生,视为自动弃权,取消资格。


  2.考生进入候考室,不得携带任何资料和通讯工具,已带入的,应放在指定位置。面试开始后,在候考室、思考室、面试室、休息室仍携带通讯工具的,视为违纪,取消资格。


  3.考生进入思考室、面试室只准报本人抽签号,不得以任何方式向考官或工作人员透露本人的姓名、准考证号、工作单位等信息,违者面试成绩按零分处理。


  4.考生在候考室和休息室应遵守纪律,听从工作人员安排,不得大声喧哗和随意出入。


  5.考生退场后,由引导员引领到考生休息室等候,待本场面试全部结束并公布成绩后,统一离开考点。


  6.考生在面试期间的表现,将作为公开招聘考察的重要内容之一。


  咨询电话:0536-6095268 (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2:00-5:00)


  》》》点击下载附件1-2


  附件1.面试考场纪律


  附件2.面试人员守则


  诸城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办公室


  2019年11月26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