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潍坊公务员考试   
潍坊公务员考试
2019年潍坊滨海区事业单位招聘面试通知
http://www.sdgwy.org       2019-11-25      来源: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
【字体: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2019年潍坊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滨海区面试通知


  一、面试时间和地点


  时间:11月30日,上午7:30报到、点名。


  地点:潍坊滨海国际学校(潍坊滨海北海路蓝色畅想标志东北约1500米)。


  二、面试形式及要求


  结构化面试,共10分钟。


  其中:思考时间5分钟、答辩时间5分钟。


  三、面试成绩计算


  考官根据考生的综合表现独立评分。面试成绩采用百分制计算,按照去掉一个最高分、一个最低分,计算剩余5个分数平均值的办法,得出考生的面试成绩。面试成绩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


  实际参加面试人员少于或等于岗位招聘计划数的,以该考生当日参加同一考官组所有考生的平均分数,确定该岗位专业测试的最低分数线。对面试成绩未达到最低分数线的考生,不予进入考察和体检。同一招聘岗位应聘人员出现总成绩并列的,按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确定人选。考生面试成绩低于60分的不能进入考察体检范围。


  四、面试注意事项


  1.考生必须携带笔试准考证、二代身份证(或临时身份证)按时到指定地点报到。面试抽签开始后报到的考生,按弃权对待,取消面试资格。


  2.考生不得携带各种通讯工具参加面试,已携带的必须在报到时交给工作人员统一保管。面试期间发现携带通讯工具而未上缴的,按作弊处理,取消面试资格。


  3.考生抽签确定面试顺序。考生报到后根据工作人员安排,排队抽签,在《抽签顺序表》上签字确认,并保管好序号签,以备进入思考室和面试室时使用。


  4.考生要严格遵守面试考场纪律,不得相互讨论或交流,否则将视情况给予处理。考生在面试时不得携带任何资料进入思考室和面试室。


  5.考生进入思考室和面试室时,只能报自己的应试岗位和面试序号,不得以任何方式向面试考官或工作人员透露本人的姓名、准考证号、毕业院校、工作单位等信息,不得穿戴有职业特征的服装、饰品,违反者面试成绩按零分处理。


  6.考生不准将题答在面试题本上,不准将草稿纸带出面试室,面试结束后,考生到休息室等候,现场宣布成绩后,考生领取手机等物品随即离开考区,不得在考点逗留、喧哗。


  考试总成绩在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门户网站(http://www.wfbinhai.gov.cn)公布,考生及时登陆网站查询。


  附件:2019年潍坊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滨海区面试人员名单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招考办公室


  2019年11月25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