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潍坊公务员考试   
潍坊公务员考试
2018年潍坊寒亭区人民法院招聘审判辅助人员5人简章
http://www.sdgwy.org       2018-11-16      来源:中国寒亭
【字体: 】              

  寒亭区人民法院招聘政府购买服务审判辅助人员简章


  为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满足工作需要,结合法院工作实际,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考政府购买服务人员5名,其中司法警察4名,财务岗位工作人员1名。


  一、招考条件


  (一)基本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制度,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纪守法,有良好的政治素质;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本人无受过刑事、行政处分等不良记录;近亲属无违法犯罪记录;


  3、户籍所在地或居住地在潍坊市范围内,年龄在18周岁--28周岁。


  (二)专业条件


  1、司法警察4名。


  (1)限男性,高中以上文化,并有相应的口头表达能力;


  (2)身体健康,体型、面貌端正,身高不低于1.70米;裸眼视力均在5.0以上,具有正常履行法警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婚姻条件不限。


  (3)部队复退军人优先录用;警校毕业生或具有驾驶车辆经验者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


  2、财务岗位1名。


  (1)男女不限,须具有大专以上文化,并持有初级以上会计证、会计从业资格证书等。


  (2)身体健康,体型、面貌端正,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3)财会专业毕业或有相应工作经历者在同等条件优先录取。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受过刑事处罚、劳动教养、少年管教或党(团)纪、政纪、校(院)纪处分的;


  2、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3、直系亲属或对本人有重大影响的旁系亲属正被立案审查或被追究刑事责任正在服刑的;


  4、亲属中有从事律师和法律工作者职业的;


  5、其他不宜在法院工作的情形。


  二、招聘程序及方法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18年11月19日至11月21日。上午8:30--11:00,下午1:30--4:30。


  2、报名地点:寒亭区海龙路与通亭街交叉口北500米路东潍坊德信劳务派遣有限公司。报名咨询电话:0536-7270778。


  3、报名人员须提供本人身份证、毕业证、户口本或户籍证,以上证件均须提供原件,并提供复印件1份;退伍军人需提供退伍证等证件,并提供复印件一份;报考财务岗位须提供从业资格证或会计证书,并提供复印件1份;本人近期同底免冠彩色照片1寸的3张、2寸的3张。


  4、有工作单位或已与其他单位建立(签订)劳动关系(合同)的,还应出具单位同意报考证明。


  5、报考者应本人到现场报名,不接受委托报名。


  6、经现场初步资格审查合格后,办理报名手续,填写《招聘法警登记表》、《招聘财务岗位工作人员登记表》。


  (二)考试内容


  1、笔试


  法警笔试内容为职业能力和法律知识测试(占20分)。财务岗位笔试内容为会计专业相关知识及公共知识测试(占60分)。


  2、技能测试


  法警技能测试项目包括1000米跑、引体向上、立定跳远。(占40分)


  3、面试(占40分)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由面试人员按照应试者的综合表现情况现场打分,按照平均分计算其面试成绩。


  4、综合成绩


  按照笔试、技能测试、面试所占比例,折算综合成绩(笔试成绩、技能测试、面试成绩、总成绩均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尾数四舍五入)。根据综合成绩高低,按岗位由高分到低分确定拟录取人员(成绩并列者,依次按学历高低、年龄小大顺序确定)。


  (三)体检


  体检工作由潍坊德信劳务派遣公司统一组织,时间、地点另行通知,体检费用自理。报考人员在体检过程中弄虚作假或者隐瞒真实情况的,取消录用资格。


  因报考人员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造成职位空缺的,按报考岗位及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四)政审


  法院组织对体检合格的拟录用人员进行考察。考察坚持政治标准第一,严把政治素质关。在考察中,经审定不符合要求的或本人放弃出现缺额时,在报考人员中按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五)公示


  根据报考人员的成绩、体检、考察情况提出聘用人员名单,在潍坊德信劳务派遣公司网站(www.htjnpx.com)进行公示,公示期七天。


  三、聘用管理及待遇


  经考试决定聘用人员,办理聘用手续。被聘用人员与原工作单位签有劳动或聘用合同以及其他协议的,由本人按有关规定自行处理。被聘用人员实行劳务派遣制,由潍坊德信劳务派遣有限公司与其签订劳动合同;考核合格后,正式办理聘用手续。合同执行协议工资,实行基本工资和工龄工资递增机制,工资待遇不低于潍坊市四区水平;按规定为其交纳社会保险(五险)。


  潍坊德信劳务派遣有限公司


  2018年11月15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网山东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shando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