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潍坊公务员考试   
潍坊公务员考试
2018年潍坊不动产登记中心寒亭分中心招聘10人简章
http://www.sdgwy.org       2018-09-25      来源:中国·寒亭
【字体: 】              

  不动产登记中心寒亭分中心招聘编外人员简章


  为进一步加强不动产登记工作,更好地为企业和群众服务,经区政府同意,不动产登记中心寒亭分中心决定委托潍坊德信劳务派遣有限公司公开招聘政府购买服务编外人员,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人数


  公开招聘不动产登记劳务派遣人员10名。


  本次招聘主要从计算机、法律、文秘、财务等相关专业毕业的人员当中录取。所学专业限计算机及相关专业5人、法律及相关专业2人、文秘及相关专业2人、财务及相关专业1人。


  二、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潍坊市户籍;


  (二)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纪守法,思想品德好,无违法乱纪行为,热爱不动产登记工作;


  (三)具有国家承认的大专及以上学历;


  (四)年龄35周岁以下,具有良好的身体素质,吃苦耐劳,服从安排;


  (五)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受过刑事处罚或治安管理处罚的;


  2.因违纪违规被开除、辞退、解聘的;


  3.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的;


  4.患有重大传染疾病的;


  5.法律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三、招聘程序


  本次公开招聘采取个人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公示等程序,择优聘用签订劳动合同。


  (一)报名与现场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


  2018年9月25日-9月27日(上午8:30-11:00,下午14:00-16:30)。


  2.报名地点


  寒亭区海龙路与通亭街交叉口北500米路东潍坊德信劳务派遣有限公司。


  3. 报名方式


  报考人员需本人现场提供身份证、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有驾驶证的需携带驾驶证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报名登记表》(附件1)一份,近期一寸同底板彩色免冠照片2张(背面书写姓名)。


  4. 报名要求


  简历要求真实,招聘过程中发现弄虚作假者,一律取消考录资格,报名材料不予退回。报名须本人到场,由工作人员对其进行个人资料审查,审查合格后方可报名,通过初审者缴纳报名费20元。


  5. 准考证发放


  考生准考证由潍坊德信劳务派遣公司电话通知发放。


  (二)考试内容和方法


  1.笔试


  笔试主要测试公共基础知识,笔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面试


  按笔试成绩1:2的比例确定面试入围人员,如达不到1:2比例的,按实有人数进入面试。最后一名如有数名考生成绩相同的,一并确定为参加面试人选。


  取得面试资格的报考人员,需携带身份证,在规定时间内到面试地点进行面试,逾期未面试者视为弃权。


  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面试成绩由考官当场评判,去掉一个最高分、一个最低分后综合计算平均成绩,成绩在本场面试结束后向应聘人员宣布。因个人原因未到场参加面试的,视为弃权。凡面试成绩不足60分者,一律不予录用。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3.综合成绩


  面试结束后按照笔试、面试各占50%的比例,折算报考人员综合成绩。(笔试成绩、面试成绩、总成绩均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尾数四舍五入)


  4.岗位录取


  根据综合成绩高低,按岗位由高分到低分确定拟录取人员。


  (三)体检


  体检工作由潍坊德信劳务派遣公司统一组织,时间、地点另行通知,体检费用自理。报考人员在体检过程中弄虚作假或者隐瞒真实情况的,取消录用资格。


  因报考人员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造成职位空缺的,按报考岗位及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四)公示


  根据报考人员的成绩、体检、考察情况提出聘用人员名单,在潍坊德信劳务派遣公司网站(www.htjnpx.com)进行公示。


  (五)聘用及待遇


  1.被聘用人员与潍坊德信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劳动合同,派遣到潍坊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寒亭分中心工作。


  2.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月基本工资1910元,按国家有关规定缴纳五项社会保险。


  本次招聘工作未尽事宜,由潍坊德信劳务派遣公司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536-7270778。


  附件下载:不动产登记中心寒亭分中心编外人员报名登记表


  潍坊德信劳务派遣有限公司


  2018年9月21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网山东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shando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