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潍坊公务员考试   
潍坊公务员考试
2018年寿光市建桥学校聘用制教师招聘90人启事
http://www.sdgwy.org       2018-08-09      来源:中国寿光
【字体: 】              

  2018年寿光市建桥学校聘用制教师招聘启事


  为适应我校教育事业发展的需要,经寿光市教育局批准,2018年我校将面向社会公开招聘90名合同制教师(计划详见附表),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及范围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


  3.所学专业为全日制师范类,专科(小学专科、初中本科)及以上学历,必须有相应教师资格证;


  4.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5.自愿担任班主任工作,服从志愿调剂;


  6. 年龄应在40周岁以下(1978年1月1日以后出生)。


  二、招聘程序及步骤


  (一)报名


  1.报名采取网上报名、现场审查的方式进行。


  2.网上报名:请将《寿光市建桥学校2018年聘用制教师招聘报名登记表》(附件2)、《寿光市建桥学校2018年聘用制教师招聘报名汇总表》(附件3)的电子稿、毕业证及教师资格证照片,打包后,以”学科+姓名”命名,发到学校指定邮箱:(sgsjqxxzhaopin2018@163.com)。


  3.现场资格审查:学校将于网上报名结束后,集中对所报名情况进行初步审查,对初选合格教师电话通知进行现场资格审查。


  4.接到电话通知后,须携带下列资料到建桥学校行政办公楼(学校南门口左侧)一楼105室进行审查:《寿光市建桥学校2018年聘用制教师招聘报名登记表》(贴2寸彩色近期正面免冠同底版照片3张),个人身份证(身份证遗失的,须提交公安机关出具的带照片的户籍证明)、毕业证、教师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各2份。


  5. 资格审查通过后,领取《面试通知单》。


  6.报名截止时间:2018年8月12日下午3:00


  7.报名咨询电话:0536—5100360(8:00----18:00)


  8.报名注意事项:


  ①提供的材料须真实有效,如有虚假,取消应聘资格。


  ②应聘人员应由本人到校进行现场资格审查,确有特殊原因需由他人代办的,被委托人须提交身份证件并现场签名。


  ③对应聘人员的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整个招考工作的全过程。对不符合条件的随时取消考试或录用资格。


  ④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招聘:A.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B.在高校期间,受过相关处分未解除的;C.不能在规定学制内获得相应毕业证的;D.影响选聘的其他情况。


  (二)面试考核的组织实施


  (1)面试考核:8分钟试讲。满分100分。


  具体事宜以《面试通知单》及学校门口张贴的公告为准。


  (三)初选人员确定


  (1)根据面试的总成绩(该成绩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按所报考学科招聘计划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初选人员。若出现面试总成绩并列的情况,则依次按照报考人员的学历、工作年限、年龄等为依据,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初选人员。


  (2)确定的初选人员名单于次日在建桥学校校外公示栏进行公示,并电话通知到本人,公示无异议的人员确定为体检和考察对象。


  (四)体检和考察


  体检和考察工作由学校具体协调,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体检和考察对象必须按规定进行体检,凡体检或考察不合格者取消初选人员资格。


  三、聘用手续和待遇


  1.本次招聘教师实行劳动合同管理。


  2.学校将对面试合格者进行岗前暑期集中培训。


  3.新聘任教师试用期三个月,试用期结束,经考核合格,学校正式聘用,签订劳动合同。


  4.工资2000 元/月(含绩效工资及保险个人交纳部分),担任班主任的另发班主任费;每学年结束,根据教师考核成绩发放绩效工资,具体办法依照《寿光市建桥学校教职工量化考核细则》及《寿光市建桥学校聘任教师绩效工资发放办法》执行,学校免费提供住宿等待遇。


  四、学校地址:


  寿光市金海路与金光东街交叉路口东北角(怡景花园北门对面)


  附件1:招聘计划


  附件2:寿光市建桥学校2018年聘用制教师招聘报名登记表


  2018年8月8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网山东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shando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