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潍坊公务员考试   
潍坊公务员考试
2018年潍坊市邮政管理局、潍坊综合保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招聘简章
http://www.sdgwy.org       2018-07-27      来源:潍坊人事考试中心
【字体: 】              

  潍坊市邮政管理局、潍坊综合保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等单位工作人员招聘简章


  潍坊市邮政管理局、潍坊综合保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等单位因工作需要,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及有关规定,潍坊华宇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部分合同制工作人员。现发布简章如下:


  一、招聘计划


  按照工作需要招聘以下岗位人员:综合行政文秘、消费者申诉处理、安全监督管理、政务大厅前台业务受理、仲裁调解室书记员(记录员)、大厅管理。


  二、招聘范围和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


  (二)具有良好品行,五官端正,身体健康,爱岗敬业,作风正派,具备积极进取团结协作精神;且符合邮政管理局、潍坊综合保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等单位岗位工作的基本要求。


  (三)年龄35周岁以内。


  (四)全日制统招专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为法律法学类、信息技术类,金融类,财务会计类,计算机类,新闻、中文、文秘类,经济学类、工商管理类等符合岗位要求的相关专业。


  (五)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一)受过刑事处罚、治安管理处罚、劳动教养、少年管教的;


  (二) 有犯罪嫌疑尚未查清或正在调查的;


  (三) 因违规违纪被开除、辞退或解聘的;


  (四) 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或其他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


  (五)本人或家庭成员及近亲属参加非法组织、邪教组织或从事其他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


  (六)法律法规规定的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


  三、报名和资格审查


  (一)报名及初审


  1、报名时间:2018年7月27日至8月7日。


  2、报名地点:潍坊高新区胜利东街195号(胜利东街志远路口东200米)求是大厦10楼1008室。


  报名时提交毕业证(应届毕业生可提交学校核发的就业推荐表;留学回国人员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个人考取的专业证书、荣誉证书等材料的原件;以上报名材料均提供复印件一份。二寸近期免冠彩色照片2张。


  不得委托他人代办手续。


  3、通过初审者缴纳笔试考务费30元。


  (二)资格审查


  本次公开招聘的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招聘工作的全过程。若发现不符合简章要求的应聘人员,随时取消其应聘资格。


  四、考试内容和方法


  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


  (一)笔试


  笔试主要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笔试采用百分制计算成绩。


  (二)面试


  按笔试成绩1:2的比例确定面试入围人员,如达不到1:2比例的,按实有人数进入面试。最后一名如有数名考生成绩相同的,一并确定为参加面试人选。


  主要测评应聘人员的综合分析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应变反应能力、语言表达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和举止仪表等方面的素质和能力。因个人原因未到场参加面试的,视为弃权。


  (三)面试结束后按照笔试、面试各占50%的比例,折算报考人员综合成绩。(笔试成绩、面试成绩、总成绩均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尾数四舍五入)。 根据综合成绩高低,按岗位由高分到低分确定拟录取人员。


  (四)笔试和面试的时间地点在报名结束后另行通知。


  五、体检


  根据综合成绩排名,按计划招聘人数1:1的比例对报考人员进行体检、考察。如同一个录用职位出现报考人员综合成绩相同,则按面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考察人选。


  体检工作由潍坊华宇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统一组织,时间、地点另行通知,体检费用自理。报考人员在体检过程中弄虚作假或者隐瞒真实情况的,取消录用资格。


  因报考人员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造成职位空缺的,按报考岗位及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六、聘用及相关待遇


  对体检合格的人员,办理聘用手续。按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期满考核合格的正式聘用,不合格的解除劳动合同。工资由基础工资和绩效工资构成,工资根据报考岗位的不同有相应的标准:试用期2-3个月,试用期内月工资2100-2500元。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签订正式劳动合同,月工资2500-3000元(含个人应缴社保部分)。按国家有关规定缴纳五项社会保险。具体岗位内容及工资标准现场报名时提供。


  本次招聘工作未尽事宜,由潍坊华宇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负责解释。


  报名咨询电话:2228036  周老师  任老师


  潍坊华宇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


  2018年7月27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网山东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shando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