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潍坊公务员考试   
潍坊公务员考试
2017年潍坊青州市永昌公用事业管理有限公司招聘32人简章
http://www.sdgwy.org       2017-12-19      来源:中国·青州
【字体: 】              

  青州市永昌公用事业管理有限公司招聘方案


  经市政府同意,青州市永昌公用事业管理有限公司(国有企业)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32名。招聘方案如下。


  一、报名范围


  1、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和正常履行职责所需的身体条件。


  2、具有拟任岗位所需的管理能力和专业技术能力。


  3、具备岗位所要求的其它资格条件(详见附件)。


  二、岗位、人数


  专业技术岗位人员8名、生产岗位人员24名(详见附件)。


  三、招考程序和方法


  此次招聘工作,按照公开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与考察、公示、聘用等步骤实施。由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委托第三方(青州市鼎城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组织,市人社局、国资局全程监督指导。


  (一) 报名


  1.报名时间:


  2017年12月19日至12月20日,上午8:30--11:30。下午1:30—5:30。


  2.报名地点:


  驼山中路文华佳苑沿街青都大酒店红绿灯路口东北角(广电网络营业部南邻,水利建筑公司对面)。


  报名电话:0536——3206798


  3.报名方式。采取现场报名方式,报名时需携带身份证、毕业证等证件(有相关工作经验的,可提供证明)原件及2份复印件,近期 1寸免冠彩照4张,有工作单位的需提供所在单位同意报考介绍信。初审符合报名条件的,填写《招聘报名登记表》。


  应聘人员可登陆青州市人力资源市场招聘网(http://www.qzzpw.org)下载表格。


  对最终确定的应聘人数达不到计划聘用人数2倍的招聘岗位,取消聘用计划。取消的岗位计划经招考领导小组研究调整到其他专业岗位。


  (二)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对不符合报考条件的,随时取消聘用资格。审查合格者,发放准考证,在规定时间内凭准考证和身份证到指定地点参加考试。


  (三)考试


  考试形式为笔试和面试,各100分。


  1.笔试:


  ⑴时间及地点(见准考证)。


  ⑵测试形式及内容。专业技术岗位考试主要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和专业知识;生产岗位考试主要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笔试形式为标准化试题,填涂答题卡,微机阅卷。


  2.面试:


  ⑴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按照1:2的比例确定面试人员。最后一名如有分数相同的笔试成绩,一并确定为参加面试人员。


  ⑵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的方法,考生抽签确定面试顺序,每个面试人员的面试时间为10分钟,其中,思考时间5分钟,答题时间5分钟。主要测试应聘人员应具备的基本素质和专业能力。面试成绩由考官当场评判,在本场面试结束后当场宣布。


  (四)应聘人员总成绩


  考试成绩计算办法。面试结束后,按笔试成绩占60%、面试成绩占40%的比例计算成绩。成绩均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尾数四舍五入。


  得分合计计算总成绩。对总成绩相同者依次按专业(环保、建筑、文秘、机械工程)、有相关专业的工作经历、学历高低、面试成绩高低确定名次。


  (五)体检


  考试名次确定后,根据招聘计划等额确定体检对象。体检由青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统一组织。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的有关规定执行。因体检不合格出现空缺时,按应聘人员考试名次依次递补。


  (六)聘用及待遇


  经体检合格的拟聘用人员,在青州市人力资源市场招聘网和青州建设微信公众号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天。如发现问题,一经核实取消拟聘用资格。


  公示合格的聘用人员,办理聘用手续。试用期三个月,期满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签订劳动合同,并约定最低服务年限为三年,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聘用人员按企业标准缴纳各项社会保险和一金,其工资不低于我市最低工资标准,每年随最低工资标准调整幅度进行相应调整。


  四、考试信息公布


  笔试成绩、入围面试人员、面试时间与地点、考试总成绩及初录人员等有关事宜及时在青州市人力资源市场招聘网(http://www.qzzpw.org)、青州建设微信公众号向社会公布,应聘人员可随时登陆查询。


  五、其他


  1.根据省物价部门核定的标准,应聘人员报名时应缴纳笔试考务费每人每科40元。进入面试人员应交考务费每人70元。


  2.最终确定人员的体检费由应聘人员承担。


  附件:


  岗位、人数及资格条件.xls


  报名表.doc


  2017年12月4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网山东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shando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