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潍坊公务员考试   
潍坊公务员考试
2017年潍坊滨海区禁毒委招聘10人公告
http://www.sdgwy.org       2017-09-13      来源:潍坊滨海经济开发区
【字体: 】              

  滨海区禁毒委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


  根据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0名工作人员(限男性)。现公告如下:


  一、工作岗位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禁毒委员会相关单位。


  二、报名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品行端正;


  3、年龄在18周岁以上(1999年8月1日以前出生),30周岁以下(1987年8月1日以后出生);


  4、具有国家统招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并取得相应学位;


  5、具有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工作能力,具备招考岗位所需的其他资格条件;


  6、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身高1.70米以上,身体健康,形体端正,无残疾,无文身,无口吃,无重听、无色盲,单侧矫正视力均在5.0以上(含)。


  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名:


  1、受过刑事处罚或者治安管理处罚的;


  2、因违纪违规被开除、辞退、解聘的;


  3、有较为严重的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


  4、家庭成员或近亲属被判处刑罚的;


  5、本人或家庭成员、近亲属参加非法组织、邪教组织或从事其他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


  6、在读学生;


  7、其他不适合岗位工作的。


  三、报名和资格审查


  报名时间:2017年9月22日


  上午8:30-11:30 下午14:00-17:30


  报名地点:潍坊市公安局滨海经济开发区分局信访室(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沂河大街19829号)


  应聘人员本人持有效身份证、毕业证原件和复印件各1份,本人近期一寸免冠照片4张,以及其他相关证明材料,到现场进行报名与资格审查,填写《报名登记表》。


  报名时主要信息必须填报详实,不得弄虚作假。对应聘人员的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整个招聘工作的全过程,如发现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资格。


  四、考试


  考试包括体能测评和面试。具体考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请考生关注“潍坊滨海公安”微信公众号查询。


  (一)体能测评


  体能测评项目为1000米,纵跳摸高。


  1000米跑≤4′25″为达标,测试一次;


  纵跳摸高≥265厘米为达标,测试不超过三次。


  体能测评达标人员,确定为进入面试范围人员。


  (二)面试


  主要测试应试者在个人能力素质、从事专业等方面对职位的适应程度。


  面试成绩采用百分制计算。面试成绩在面试结束后向应聘人员宣布,并在“潍坊滨海公安”微信公众号公布。根据面试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1:1的比例等额确定进入体检人员。面试成绩低于60分的考生不能进入体检范围。


  五、体检和考察政审


  体检标准和项目按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和《公务员录用体检特殊标准(试行)》的有关规定执行,需要复检的,复检只能进行1次,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体检费用自理。体检结束后,对体检合格人员进行考察政审。


  考察政审按照有关规定,采取多种方式进行,对应聘人员的德、能、勤、绩、廉等方面的情况进行考察,并对应聘人员是否符合规定的岗位资格条件,提供相关信息、材料是否真实准确等进行复审。


  对体检和考察政审不合格造成的空缺,按面试成绩依次递补。


  六、公示和聘用


  经体检和考察政审合格者,确定为拟聘用人员,通过“潍坊滨海公安”微信公众号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对没有问题或者反映问题不影响聘用的,按规定程序办理聘用手续。对反映问题影响聘用并查实的,不予聘用。拟聘用人员名单公示后不再递补。新聘用人员,试用期两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办理正式聘用手续;不合格的解除聘用合同。


  七、用工性质及待遇


  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录用后,签订劳动合同,工资待遇按照开发区辅警工资标准上浮50%执行,工作第一年年工资收入六万元左右,逐年增长,并按规定缴纳保险。


  本公告由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禁毒委员会办公室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536-5308607


  点击下载》》》


  1、招聘计划表.xls


  2、报名登记表.doc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禁毒委员会办公室


  2017年9月12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山东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shando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