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潍坊公务员考试   
潍坊公务员考试
2017年潍坊公务员考试体检复检结果公告
http://www.sdgwy.org       2017-07-11      来源:潍坊人事考试信息网
【字体: 】              
  2017潍坊市考试录用公务员复检(查)结果公告

  根据《2017年潍坊市各级机关及直属单位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和公务员录用体检的有关规定,现将2017年潍坊市考试录用公务员复检(查)结果公告如下:

  一、体检合格考生

  截止到2017年7月11日上午9:00,凡已参加体检并未接到潍坊市公务员考选办公室通知的考生,体检结果均为合格。

  注:体检结果为不合格或需进一步检查的考生在发本公告前已经全部通知完毕。

  二、体检不合格或需进一步检查考生

  1、凡已参加体检并于2017年7月11日前接到潍坊市公务员考选办公室电话通知的考生,体检结果为不合格或需进一步检查。 需要复检和进一步检查的考生请务必于按潍坊市公务员考选办公室电话通知的时间地点报到集合。

  2、注意事项详见之前网上发布的《2017年潍坊市考试录用公务员体检通知》。

  3、除特殊情况经市公务员主管部门同意外,不按规定时间、地点报到的视为弃权,取消资格。

  4、复查费用根据考生所查项目由体检医院分别收取(需备足)。

  潍坊市公务员考选办公室

  2017年7月11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