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潍坊公务员考试   
潍坊公务员考试
2017潍坊临朐招聘文化馆公益性岗位人才5人公告
http://www.sdgwy.org       2017-06-12      来源:临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              

  2017潍坊临朐公开招聘文化馆公益性岗位人才5人公告


  因工作需要,根据有关文件精神,经研究,决定公开招聘部分公益性岗位人才,现将有关事宜公布如下:


  一、招聘计划


  计划招聘工作人员5名。具体招聘计划、职位、专业、学历等要求详见附件1。


  二、招聘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有良好的政治素质。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3.热爱群众文化事业,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


  4.具备报考职位所需的其他资格条件。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受过刑事处罚、劳动教养、少年管教的;


  (2)有犯罪嫌疑尚未查清的;


  (3)曾被辞退或者开除公职的;


  (4)有道德败坏等不良行为的;


  (5)参与邪教组织的;


  (6)法律法规等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


  三、报名及资格审查


  (一)组织报名


  1.报名时间及地点


  报名时间:2017年6月12日—18日。


  上午8:30—11:30,下午14:00—18:00。


  报名地点:临朐县文化馆二楼非遗办公室(临朐县新华路135号)。咨询电话:0536-3126677。


  2.报名要求


  采用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应聘人员需持本人身份证、毕业证、户口簿(户籍证明)、获奖证书等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有工作单位的人员还需提交单位主管部门出具的同意应聘介绍信,人事档案托管人员应由托管单位出具证明),同时携带《2017年公开招聘临朐县文化馆公益性岗位人才报名登记表》(详见附件2,以下简称《报名表》,请从网上自行下载并准确填写)、近期同底正面免冠一寸彩色照片3张。


  现场报名同时进行目测。目测条件:身体健康,体形端正,外观无明显疾病特征,无影响面容且难以治愈的皮肤病,无色觉异常,无肢体功能障碍。目测不合格者不再进行资格审查。


  (二)资格审查


  对应聘人员的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的全过程。按照《简章》要求和应聘人员填写的《报名表》,对应聘人员是否符合报考职位所需资格条件进行审查。


  审查合格应聘人员须于2017年6月22日上午8:30—11:30到临朐县文化馆非遗办公室领取准考证。


  四、考试


  本次考试通过专业性考核的形式选拔人才。


  (一)戏剧创作人才


  1.笔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成绩实行百分制。笔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和命题性戏剧创作。


  笔试采取统一考试、统一标准、统一阅卷的方式进行。


  笔试时间:2017年6月24日上午9:00—11:00


  报考人员须持身份证和准考证,到临朐县文化馆四楼多功能厅参加考试。


  2.笔试结束后,按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1:3的比例确定面试入围人员。


  3.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面试采用百分制计分,每名报考人员的面试时间为10分钟,其中思考时间5分钟,答题时间5分钟。面试成绩由面试考官当场评判,采取去掉一个最高分、一个最低分综合计算平均成绩的办法,确定报考人员面试成绩。


  面试结束后,按笔试成绩占70%、面试成绩占30%,计算考试总成绩。(面试时间和面试地点另行通知)


  (二)戏曲及表演专业人才


  无笔试考核,直接参加面试考核。(面试考核时间:2017年6月25日上午9:00,面试地点:临朐县文化馆四楼多功能厅)考核内容如下:


  1.经典戏剧片段演唱(京剧、吕剧、周姑戏等)


  2.小品表演展示(5分钟以内)


  3.诗朗诵(自备稿件,3分钟之内)


  4.其他才艺


  5.面试答辩


  (三)网络媒体宣传及艺术设计人才


  无笔试考核,直接参加面试考核。(面试考核时间:2017年6月24日下午14:30—16:00,面试地点:临朐县文化馆四楼多功能厅)考核内容如下:


  1.设计制作微信宣传动态视频(现场抽题制作,时间45分钟)


  2.设计制作精美网页(现场抽题制作,时间45分钟)


  3.才艺展示(形式不限)


  (四)加分项


  应聘人员在省级以上宣传、文化、文联等系统举办的相关比赛中获奖并通过考核单位的审核可获得一定加分。其中,国家级奖项,每个加0.5分;省级奖项,每个加0.3分。


  五、体检、考察政审


  统一组织进入体检人员到县级以上综合医院进行定点体检,体检费用自理。体检标准参照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原卫生部《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0〕19号),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原卫生部、国家公务员局《关于印发<公务员录用体检特殊标准(试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0〕82号)。报考人员在体检过程中有意隐瞒影响录用的疾病或者病史的,不予录用;在体检过程中有串通体检工作人员作弊或者请他人顶替体检以及交换、替换化验样本等作弊行为的,体检结果无效,取消录用资格。


  体检结束后,对体检合格人员进行考察政审。考察按照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用人标准,遵循注重实绩、突出能力、综合择优的导向,根据拟录用职位的要求,采取多种形式,全面了解被考察对象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学习和工作表现、遵纪守法、廉洁自律以及是否需要回避等方面的情况,并对考察对象是否符合规定的报考资格条件,提供的报考信息和相关材料是否真实、准确等进行复审。考察结果作为确定录用人员的依据之一。


  对体检、考察政审不合格者,取消其应聘资格,所空缺职位按考试总成绩依次递补。


  六、聘用


  体检、考察政审合格人员名单在“临朐县文化馆网站”上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公示不合格人员,所空缺职位不再递补。


  公示无异议的聘用人员按规定实行三个月试用期。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与临朐县金桥劳务开发有限公司签订《劳务派遣合同》,按规定缴纳社会保险。聘用合同每年一签,年底按照考核结果,采取末位淘汰制。聘用人员的工资、社会保险等事宜由金桥劳务统一办理并予以管理。


  点击下载>>>


  1:《2017年公开招聘临朐县文化馆公益性岗位人才报名计划表》。doc


  2:《2017年公开招聘临朐县文化馆公益性岗位人才报名登记表》。doc


  临朐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


  2017年6月9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