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潍坊公务员考试   
潍坊公务员考试
2017年潍坊寒亭区高里街道招考临时工作人员简章
http://www.sdgwy.org       2017-05-15      来源:中国·寒亭
【字体: 】              

  寒亭区高里街道招考临时工作人员简章


  经寒亭区高里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研究,结合单位实际,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部分临时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考计划


  本次面向全社会公开招考聘用临时工作人员6名。


  二、招考条件


  1、具有普通全日制高等院校专科及以上文化程度,不限专业;


  2、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1981年5月14日至1999年5月14日期间出生);


  3、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责任心;


  4、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5、具有符合职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6、具备招考职位所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熟练操作电脑、有工作经验者优先。


  三、报考程序


  1、报名时间、地点


  报名时间:2017年5月15日—5月19日。


  报名地点:寒亭区高里街道党政办公室。


  2、提交报考申请


  报考人员在报名时间内,如实填写、提交报名登记表(见附件),将报名登记表、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寸彩色免冠照片3张、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送至高里街道党政办。考生提交的报考申请材料应当真实、准确、完整,若发现提供虚假报考申请材料,一经查实,立即取消报考资格。


  3、录用计划核减及其他


  对最终确定的报考人数达不到计划录用人数3倍的招考职位,相应核减招考计划。


  四、笔试


  1、笔试科目


  笔试主要内容包括基层工作知识测验和公文写作。


  2、笔试时间地点


  时间为2017年5月20日上午9:00-10:30。


  地点另行通知。


  3、成绩查询


  笔试阅卷结束后,采用百分制计算报考人员的笔试成绩,成绩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四舍五入。招考工作小组将以电话形式通知每位报考人员的成绩和位次。


  五、面试


  1、确定参加面试人选


  面试人选从达到笔试合格分数线的报考人员中,由高分到低分,按照招录计划的3倍依次确定。达不到招录计划3倍的招考职位,按实有合格人数确定进入面试人选。


  2、组织面试


  面试人员按照招考工作小组通知的时间、地点,携带身份证参加面试。面试采取百分制计分办法,考生抽签决定面试顺序。面试成绩由面试考官当场评判,采取每个测评要素去掉一个最高分、一个最低分后综合计算平均成绩的办法,确定报考人员面试成绩。面试成绩在本场面试结束后统一向面试人员宣布。笔试成绩、面试成绩、考试总成绩均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尾数四舍五入,并按规定程序面向社会公布。


  六、考察


  1、确定考察人选


  按照笔试成绩占40%,面试成绩占60%的比例计算综合成绩,对招考职位按1:1比例等额确定考察人选。


  2、考察


  考察工作由高里街道招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具体实施。考察工作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用人标准,注重工作实绩,全面、客观、公正地了解被考察对象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作风纪律、职位匹配度以及是否需要回避等方面的情况。对考察对象是否符合规定的报考资格条件,提供的报考信息和相关材料是否真实、准确等进行资格复审。初录入员自行提供半年内的县级以上人民医院出具的体检报告。考察结果作为确定录用人员的依据之一。


  七、纪律监督


  招考聘用工作实行回避制度,对违反有关工作纪律的人员,视情节轻重,给予批评或行政处分;对违反考试纪律的报考者,视情节轻重,给予批评教育、取消考试和考核资格、不予聘用或取消聘用。


  招考聘用工作期间,高里街道纪工委负责全程监督、参与。


  八、其他需要说明的问题


  1、被录用的临时工试用期6个月,试用期内表现合格的正式录用。试用期内按单位临时工作人员试用期工资标准发放工资;


  2、招录人员工资执行单位临时工工资。


  3、咨询电话:0536—7301286。


  高里街道党工委


  高里街道办事处


  2017年5月15日


  附件1:报名登记表。xls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山东事业单位考试网(http://www.chinasydw.org/shando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