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潍坊公务员考试   
潍坊公务员考试
2016年潍坊昌乐县城管执法局招聘协管员公告
http://www.sdgwy.org       2016-02-14      来源:昌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              

  昌乐县城管执法局招考协管员简章


  为加强我县城管执法力量,提升城市管理水平,保障城管执法工作顺利开展,经县委、县政府批准,县城管执法局公开招考城管协管员30名。现将招考办法公布如下:


  一、报名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自愿从事城市管理工作;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和各级规章制度,品行端正,作风正派。


  (二)具有昌乐常住户口或昌乐生源,18至30周岁(1986年1月31日至1998年1月31日出生)。


  (三)具有国家承认的大专及以上学历,公开招考30名,其中,法律专业5人(女性不超过1人),其他普通专业25人(女性不超4人)。报名人数与拟招考人数比例2:1,达不到相应核减招考计划,法律专业报名人数与拟招考人数达不到2:1的比例,则将招考指标纳入普通专业指标。取得法律职业资格证书人员、退役军人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


  (四)身体健康,能够胜任岗位工作要求。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报考:曾受过刑事处罚、党政处分和曾被开除或辞退的人员;身体不健康的;在读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现役军人以及法律规定不得录用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二、招考程序


  (一)报名


  报名时间:2016年2月17日至2016年2月19 日。


  报名地点:昌乐县市民服务大厅执法局窗口(服务大厅二楼21号窗口)。


  报名时需携带《报名表》(见附件)、居民身份证、毕业证、户口本、彩色免冠二寸照片3张。考务费为每人40元,报名时现场缴纳。


  (二)笔试


  笔试时间:2016年2月26日上午9:00—11:00。笔试内容:公共基础知识(公共行政法律知识为主)。考生于2月25日到报名地点领取准考证。


  (三)面试


  根据笔试成绩按1:2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范围人员。对应试人员综合分析问题能力、应变能力、言语表达能力和举止仪表等方面进行测试。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面试设定最低分数线60分,低于60分不能进入体能测试范围。


  面试费用为每人70元,领取面试通知时一并缴纳。


  (四)体能达标测试


  按笔试成绩占50%、面试成绩占50%的比例,以百分制计算出总成绩,按招考计划1:1.5的比例,确定参加体能达标测试人员,测试主要包括2项:男子:1000米跑、 10米×4往返跑;女子:800米跑、 10米×4往返跑。两项平均得分60分以上为达标,达不到60分的,取消录用资格,计分标准参照《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


  (五)体检


  组织体能达标考生,按招考计划1:1的比例,集体组织到医疗部门进行体检,个人承担体检费用。体检标准和相关要求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国家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


  (六)政审


  对体检合格人员,由县人社局、县城管执法局组织进行政治审查,不合格的取消资格。


  (七)递补


  因放弃体能测试、体检、政审资格或体能测试、体检、政审不合格等情况出现岗位空缺的,分别按考试总成绩依次递补。


  (八)公示


  根据最终成绩由高到低确定拟录用人员,在人社局和城管执法局网站予以公示。(笔试、面试、总成绩,均保留小数点后两位小数,总成绩相同的,笔试成绩高者优先。)


  三、录用后待遇


  录用后,试用期2个月,试用期每月工资1800元,试用期满后统一签订用工合同,每月工资为2300元左右,由单位统一缴纳三险。


  四、人员管理使用


  城管协管员由县城管执法大队统一管理使用,日常实行准军事化管理,24小时错时执勤,主要从事城市室外公共空间秩序管理、违法建设治理、环境保护管理、交通管理、应急管理等方面等外勤执法辅助岗位工作。每年年底由县城管执法局对录用人员进行年终考核,考核合格者继续录用,不合格者解除用工合同。


  报名咨询电话:  0536-6281156     0536-6235279


  详细信息及报名表可登录以下网站查询下载:


  昌乐县城管执法局网站 http://cgzfj.changle.gov.cn


  昌乐县人社局网站 http://rsj.changle.gov.cn


  附:昌乐县城管执法局招考协管员报名表


  昌乐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昌乐县人力资源管理服务中心


  2016年2月5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