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泰安公务员考试   
泰安公务员考试
2022年泰安市医师协会招聘3人公告
http://www.sdgwy.org       2022-06-27      来源:望岳人才
【字体: 】              

泰安市医师协会2022年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泰安市医师协会是经市民政局批准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社会团体,是由全市执业医师、执业助理医师及单位会员自愿组成,是行业性、非营利性的医学科技类社会组织,接受山东省医师协会业务指导。是市科协会员单位,并且连续多年被市科协评为“学会工作先进单位”。2020年7月由市发改委、市中级人民法院、市民政局、市市场监管局、市税务局联合发布,评定我会为泰安市首批信用“红名单”A级及以上社会组织。是连接党和政府与广大医师之间的重要桥梁和纽带。

协会始终坚持走学术性、先进性与群众性办会的道路,是泰安市医师之家、科技工作者之家;坚持“服务、协调、自律、维权、监督、管理”的办会宗旨;坚持以“党管协会、专家治会、依法办会、学术强会、服务社会”为办会原则;协会机构设置完善,设有办公室、会员部、学术培训部、信息部、财务部、档案室等工作部室;成立了协会党支部,坚持在党的领导下开展工作,协会二级工作机构及分会逐步成立中。协会拥有着一支专业、敬业、乐业的队伍,因协会发展需要,现招聘以下人员:

一、招聘计划

(一) 办公室文员1名

(二) 会务专员1名

(三) 财务助理1名

二、岗位职责及要求

(一)办公室文员 岗位

1、熟练掌握office办公软件,具有较强的文字写作和编辑能力。做好内外文件的发放、登记、传递、催办、立卷、归档工作。

2、负责重要的会议记录,并能够及时做好会议记录和整理,完成会务工作。

3、协助领导做好来宾的接待工作;做好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二) 会务专员 岗位

1、协助上级进行各类会议活动方案的策划制定,包括协调整合各方资源,确认和执行活动方案;

2、参与各类会议活动全流程组织管理,处理会议活动执行过程的具体事务,并协助完成活动组织与沟通协调的具体工作;包括但不限于会前安排、布置和会后整理、结束后的各项结算。

3、完成领导安排的其它相关工作。

(三) 财务助理 岗位

1、贯彻执行国家有关财会和税收法规以及协会的会计制度和财务管理制度。

2、协助财务主管完成年检、审计的检查工作,有效完成日常工作。

3、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三、岗位应聘要求

1、服从领导管理,可塑性强。

2、责任心强,勇于承担挑战性的工作,具有开拓精神和团队精神,吃苦耐劳。有良好的会议服务执行力、抗压能力和公关能力。

3、具有良好的计算机应用能力,能够熟练运用常用办公软件及办公设备等;具备一定的图文处理能力。

4、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及文字撰写能力,有一定活动组织经验;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在30周岁以下。文员和会务专员岗位,医学专业且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四、薪酬福利

1、协会工作人员实行基本工资、岗位工资和绩效工资制,具体薪酬待遇按协会秘书处内部有关规定执行。

2、享受完善的员工保障体系五险一金。

3、按照国家规定享受法定的节假日和带薪年假。

4、不可多得的专业、顶级平台,机遇与挑战并存的工作。

5、良好的工作环境和团队氛围。

6、丰富的党团活动和员工活动。

7、协会接受应届毕业生实习,表现优异者可网签协议,毕业后直接入职。

五、报名时间及方法

应聘者根据自身条件及招聘条件要求,请下载并如实填写本启事 附件《泰安市医师协会人员招聘报名信息表》,随相关佐证材料(学历证、学位证、职称证等)扫描件,于2022年6月30日前发邮件至邮箱:taysxh@126.com,邮件名请注明应聘岗位+姓名。

附件:泰安市医师协会人员招聘报名信息表.doc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