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泰安公务员考试   
泰安公务员考试
2021年泰安东平县事业单位招聘面试资格审查通知
http://www.sdgwy.org       2021-06-21      来源:东平县人民政府
【字体: 】              

  2021年东平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资格审查通知


  2021年东平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已经公布。根据《2021年东平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以下简称《简章》)和上级有关规定,今年我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合格分数线为40分。面试人选名单(见附件)根据《简章》规定确定。现将面试资格审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格审查安排


  6月24日上午审查职位:州城街道、东平街道、彭集街道;


  6月24日下午审查职位:沙河站镇、新湖镇、商老庄乡、戴庙镇;


  6月25日上午审查职位:银山镇、斑鸠店镇、旧县乡、老湖镇;


  6月25日下午审查职位:梯门镇、接山镇、大羊镇。


  审查时间:上午8:30—11:30;下午3:00—6:00。


  二、资格审查地点


  东平县老年大学(县城佛山街006号)105室。


  三、资格审查时应提交的材料


  对应聘人员的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招聘工作的全过程。进入面试范围的应聘人员,须在资格审查通知规定的时间内,由应聘人员本人到指定地点提交以下材料:


  1.《2021年东平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面试资格审查表》。


  2.《2021年泰安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


  3.《应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诚信承诺书》。


  4.《笔试准考证》(验原件,留存复印件)。


  5.本人有效期内二代身份证(验原件、留存复印件,正反面复印在同一面上)。


  6.应届毕业生须提供学历、学位证书或学校核发的就业推荐表原件及复印件(验原件、留存复印件)、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打印《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暂未取得学历、学位的应届毕业生,还须提交《容缺报名个人承诺书》(见附件),并承诺在体检考察时提供。已与用人单位签订就业协议的应届毕业生,还须提交解除协议证明或加盖有用人权限部门(单位)公章的《同意应聘介绍信》。


  7.其他人员应聘的,提交符合报考岗位要求的国家承认的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验原件、留存复印件),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打印《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相关学历、学位证书须在2021年4月24日前取得。


  8.留学回国人员应聘的,需提交学历、学位证书、国家教育部门的学历学位认证材料原件及复印件(验原件、留存复印件) 。


  9.同意应聘介绍信(见附件)。


  (1)尚未就业且网上报名时也未填写工作单位的应聘人员,须提交由本人档案存放部门出具的同意应聘介绍信。


  (2)有工作单位的和定向、委培应届毕业生应聘的,须提交有用人管理权限部门或单位出具的同意应聘介绍信(原件)。其中,在编教师应聘的,还须县级以上教育行政主管部门同意并签字盖章;机关事业单位在编人员或备案制人员应聘的,还须县以上行政主管部门同意并签字盖章;属劳务派遣人员的,应由用人单位和劳务派遣单位同时签字盖章。


  (3)已与报名时的工作单位解聘或解约,且目前无工作单位的应提交相关的证明材料:属机关事业单位的,须提交当地组织人社部门备案同意的辞职、解聘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验原件、留存复印件);属企业的,须提交与企业解除劳动合同的证明或失业证原件及复印件(验原件、留存复印件)。


  (4)现工作单位与报名时工作单位不一致的,应出具与原单位解约的证明材料和现工作单位的同意应聘介绍信。


  10.东平户籍证明材料。按东平户籍报考的考生须提供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验原件、留存复印件)。复印件至少要包括首页、索引页、本人的登记页。东平户籍须在2021年4月24日前取得 。


  11.东平生源证明材料。按东平生源报考的考生须提供最后一次参加高考时的高中毕业证。


  注意:东平户籍、东平生源证明材料只提交其中一项。


  12.报考定向岗位的人员


  应聘面向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岗位的,需提供《优秀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报名推荐表》(见附件)。


  退役大学生士兵须提交入伍通知书、退伍证、户口簿及安置地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出具的证明。有工作单位的,还应出具有用人权限部门或单位出具的同意应聘介绍信(见附件)。


  13.报到证。未正式就业的全日制院校毕业生提供(验原件,留复印件)。


  未尽事宜按《简章》及须知要求。


  应聘人员提交材料时,须提前将以上各项材料原件和复印件准备齐全,并将需留存的材料(原件、复印件)按以上顺序整理、左上角订好。所有材料复印件均须本人签字。


  四、缴费


  面试资格审查合格的考生,需缴纳面试考务费70元。缴费采取微信或支付宝扫码支付,不收取现金。


  五、疫情防控注意事项


  1.考生进入资格审查场所时,主动出示当日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绿码),保持1米间隔,主动接受体温测量。持非绿码的考生,须提供审查前7天内在我省检测机构检测后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盖章有效)。


  2.无法提供健康证明的,以及经现场卫生防疫专业人员确认有可疑症状(体温37.3℃以上,出现持续干咳、乏力、呼吸困难等症状)的考生,不得进入资格审查场所。


  3.请考生注意个人防护,自备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除核验考生身份时按要求及时配合摘戴口罩外,进入审查场所应当全程佩戴口罩。


  4.来东平县前14天内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或国(境)外旅居史的人员,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本次疫情传播链首例病例确诊前14天内来东平县的人员和其他疫情重点地区来东平县的人员,应于6月23日前向东平县疾控中心对接申报,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规定,自觉接受隔离观察、健康管理和核酸检测。


  六、其他事项


  1.因疫情防控及资格审查工作需要,请取得面试资格的应聘人员务必按照规定的时间参加资格审查。


  2.取得面试资格的应聘人员在资格审查截止日前仍未提交有关材料的,视为弃权。如应聘人员放弃参加面试,应于6月25日下午3:00前提交本人签名的放弃面试声明。放弃声明写在本人身份证复印件上(正反面复印在同一面上),内容为“本人自愿放弃2021年东平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XX(职位代码)岗位面试资格”,并签字摁手印,落款时间为出具放弃声明当日。拍照后发送至rsjjgsyk@163.com邮箱。对无故不参加资格审查又不出具自愿放弃声明的,实行登记备案并列入失信名单。


  经审查不具备应聘条件的,取消其面试资格。


  因弃权或取消资格造成的空缺,按笔试成绩(合格分数线以上)依次递补。


  3.应聘人员应遵守审核现场有关规定。应聘人员本人凭身份证与笔试准考证进入资格审查场地,其他无关人员禁止入内。应聘人员应服从工作人员安排,自觉排队,禁止大声喧哗,不得在场地及院内逗留。


  4.《2021年泰安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诚信承诺书》可登录报名系统(http://182.92.48.3:83/tyzpwb/)下载打印。请应聘人员及时打印并妥善保存,以备后用。


  5.面试方式及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请考生务必保持电话畅通(现号码与报名时提供号码不一致的,请主动报告招聘单位),并及时关注东平县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dongping.gov.cn/)的有关通知。


  因资格审查地点附近停车位紧张,请考生合理选择出行方式。


  咨询电话:0538-2830076    15662088107


  附件1、2021年东平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人选名单.xlsx


  附件2、2021年东平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面试资格审查表.xls


  附件3:同意应聘介绍信.xls


  附件4:优秀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报名推荐表.docx


  附件5:容缺报名个人承诺书.docx


  中 共 东 平 县 委 组 织 部


  东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6月21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