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泰安公务员考试   
泰安公务员考试
2020年泰安高新区正阳学校初中部招聘合同制教师10人简章
http://www.sdgwy.org       2020-08-07      来源:泰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字体: 】              

  2020年泰安高新区正阳学校初中部公开招聘合同制教师简章


  根据需要,泰安高新区正阳学校初中部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合同制教师,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和适应岗位的身体条件;


  2、本科及以上学历;在泰安高新区建成区※公办学校代课满1年以上者可放宽到专科学历;


  3、具有初中及以上学段对应学科的教师资格证及招聘岗位要求的专业或技能条件;语文学科应具有二级甲等及以上普通话等级证书。


  4、年龄应在35周岁以下(1984年8月13日以后出生),有三年以上(含三年)教育教学工作经验的年龄可放宽到40周岁以下(1979年8月13日以后出生);


  5、泰安市户籍的应聘人员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


  6、“双一流”建设高校毕业生(指“一流大学”建设高校毕业生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相关专业毕业生)择优录用,待遇按《青年优选人才管理及相关待遇》规定执行。


  7、具备招聘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对2020届高校毕业生及择业期内(2018、2019届)尚未落实工作单位且未取得招聘岗位要求的教师资格证书的高校毕业生,实行容缺报名机制,采取“先上岗、再考证”阶段性措施,按规定约定1年试用期;聘用人员在试用期结束后仍未取得相应资格证的,依法解除聘用合同。


  二、招聘岗位及人数


  2020年泰安高新区正阳学校初中部公开招聘合同制教师岗位及招聘人数见附件1。


  三、报名及考试


  1、个人报名


  报名时间:2020年8月13日9:00-8月14日16:00


  查询时间:2020年8 月13日11:00-8月15日16:00


  报名方式:


  (1)计算机端:登录:http://gxq.taian.gov.cn (泰安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网站)报名;


  (2)手机端:应用“旗帜云考试”微信小程序报名(选择“2020年泰安高新区正阳学校初中部(小学部)公开招聘合同制教师”), 微信小程序于报名当天开通发布。


  应聘人员登录指定报名网站,如实填报个人信息资料。上传的证件照片为清晰的近期照,按报名网站或“旗帜云考试”微信小程序提示要求处理好后上传报名系统。每人限报一个岗位。应聘人员在单位资格初审前可修改报名信息,后一次自动替换前一次信息。招聘单位初审通过后,报名信息不能更改。2020年8月14日16:00后,单位尚未初审或者初审未通过的,不能再改报其他岗位,不能再修改、补充报名信息。应聘人员报名时应按照规定流程和时限,尽早完成各环节操作,因“压哨报名”而影响资格初审结果的,后果由应聘人员本人自负。


  应聘人员应使用二代身份证进行报名,报名与考试时使


  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应聘人员在应聘期间的表现,将作为


  公开招聘考察的重要内容之一。


  2、单位初审


  初审时间:2020年8月13日11:00-8月15日16:00


  招聘单位指定专人负责资格初审工作(节假日不休息),及时查看本单位网上报名情况,认真进行资格审查,确认初审结果。招聘单位在报名人员信息提交2小时后进行初审。网上报名期间,招聘单位安排专人接听咨询电话,提供咨询服务。对应聘人员的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招聘工作的全过程。


  3、综合素质评定


  综合素质评定时间:8月18日


  初审通过的应聘人员需录制一段展示视频,视频内容必须与应聘岗位一致,可以讲解习题、讲解知识点(语法知识)、分析文章中的人物形象、讲述教材中历史事件(历史人物)、结合时政热点对教材知识进行剖析、讲解技术要领并展示专业技能等。视频时长4分钟以内,视频文件应为mp4、mov或mpg格式,声画同步、清晰度要高,大小不超过500M。应聘人员不得在视频中体现个人姓名和作自我介绍,否则按零分处理。录制视频时穿着要得体大方,站立讲解。视频内要有不少于2分钟的全身镜头和不少于30秒的面部正面特写镜头。视频中应聘人员本人的样貌、声音应与实际相符,禁止使用美颜等辅助工具。视频文件按照“应聘岗位代码+姓名+电话”的规则命名。视频于2020年8月13日11:00--8月16日16:00前发附件1中的邮箱,逾期不予受理。


  根据岗位招聘计划和综合素质评定情况,按1∶3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员。进入面试人员达不到1∶3比例的岗位,按实有合格人数确定。若同一岗位最后一名出现并列的,并列人员同时进入面试。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在报名网站上公布。


  4、网上缴费


  缴费时间:2020年8月19日09:00—17:00


  进入面试的应聘人员在规定时间内登录网站:http://gxq.taian.gov.cn (泰安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网站)进行网上缴费,面试考务费70元,逾期未缴费的,视作放弃。缴费成功后,打印《2020年泰安高新区正阳学校公开招聘合同制教师报名登记表》、《容缺报名个人承诺书》。


  5、面试


  面试时间为10分钟。


  面试形式为试讲,主要考核教师岗位所需的基本能力和专业水平,包括教学设计、教学能力、教学基本素养和专业知识等。


  面试时间、地点及有关要求在泰安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网站另行发布。


  四、考察和体检


  根据招聘岗位计划和报名应聘人员面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不高于1∶1.5的比例组织考察。主要是对考察对象是否符合规定的岗位资格条件、提供的相关信息材料是否真实准确等进行审查。


  对考察合格人员,按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范围人选。请应聘人员及时查看报名网站发布的体检信息。体检医院由2020年泰安高新区正阳学校公开招聘合同制教师办公室确定,体检标准和项目参照《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执行,国家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应聘人员在体检过程中有意隐瞒影响聘用的疾病或者病史的,不予聘用;在体检过程中有串通体检工作人员作弊或者请他人顶替体检以及交换、替换化验样本等作弊行为的,体检结果无效,取消应聘资格并按有关规定处理。


  应聘人员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对按规定需要复检的,不得在原体检医院进行,复检只能进行1次,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对放弃考察、体检资格或考察、体检不合格人员造成的空缺,从进入同一岗位考察范围的人员中依次递补。


  五、工资待遇


  1、合同制教师工资原则上不低于同等条件的事业编制教师工资标准,实行以基本工资、绩效工资并行的薪酬制度,社会保障完善;合同制教师需服从调剂安排,承诺服从到相关建成区公办学校交流轮岗或培养锻炼。


  2、应聘人员与泰安高新区聚智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签订聘用合同,实施合同制管理。按容缺报名机制应聘的人员试用期1年,其他应聘人员试用期6个月,期满考核不合格的,依法解除聘用合同。


  3、合同制教师在职称评审、评先选优、教师培训方面与事业编教师享受同等待遇。


  六、其他


  本次招聘考试不指定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授权或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咨询电话:


  泰安高新区正阳学校:0538-8936264


  附件1:2020年泰安高新区正阳学校初中部公开招聘合同制教师岗位汇总表.xlsx


  附件2:容缺报名个人承诺书.doc


  附件3:2020年泰安高新区正阳学校公开招聘合同制教师报名登记表.docx


  ※建成区公办学校指:泰安高新区第一中学、泰安高新区凤凰小学、泰安市实验学校万境水岸小学、泰安高新区龙泉小学。


  泰安高新区正阳学校


  2020年8月6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网山东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shando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