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省级机关   
省级机关
2024年山东跨国公司研究中心招聘资格审查及面试公告
http://www.sdgwy.org       2024-04-16      来源:山东省商务厅
【字体: 】              
  山东跨国公司研究中心2024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审查及面试公告
 
  根据《山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2024年度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初级综合类岗位工作人员简章》,现将山东跨国公司研究中心(以下简称研究中心)2024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资格审查
 
  (一)时间:2024年4月18日(周四)
 
  上午9:30—11:30,下午14:30—16:30
 
  (二)地点:青岛市市南区山东路17号海信创业中心8楼,山东跨国公司研究中心805室
 
  进入面试范围人员,自行打印《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和《应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诚信承诺书》并签名,准备本人身份证、笔试准考证、1寸近期同底版免冠照片2张,符合报考岗位要求的毕业证书、学位证书(须在2024年1月19日前取得,附学信网查询结果,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提交学校核发的就业推荐表,留学人员还需提交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相应资格证书),具有专业研究方向要求的岗位需提供专业研究方向证明,同意应聘介绍信(在职人员应聘的,需提交有用人权限部门或单位出具的同意应聘介绍信),翻译岗位还需提供符合相应岗位要求的外语资格(水平)证书或有效期内成绩单,财务管理岗位还需提供符合报考岗位要求的职称证书和两年以上所学专业工作经历证明(须同时提供单位证明、劳动合同或聘用合同,以及相应社保缴纳记录)。以上材料需携带原件及复印件2套,在规定时间和地点参加现场资格审查。符合应聘条件的,发放面试通知单,并告知面试相关事宜;不符合应聘条件的,取消面试资格。
 
  考生未按要求参加资格审查,按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处理。因弃权或取消资格造成的空缺,从该岗位达到笔试合格分数线的应聘人员中,按笔试成绩依次递补。面试通知单一经发出,相关人员即被确定为面试人员,不再递补。
 
  二、面试时间和地点
 
  (一)时间:2024年4月25日(周四)
 
  上午8:30—11:30(财务管理、经贸研究);
 
  下午13:30—18:00(英语翻译、韩语翻译、日语翻译)。
 
  (二)地点:山东跨国公司研究中心(青岛市市南区山东路17号海信创业中心8楼)
 
  三、面试相关要求
 
  (一)面试当日请财务管理、经贸研究岗位考生于8:00前、英语翻译、韩语翻译、日语翻译岗位考生于13:00前到达面试地点。
 
  (二)考生持本人身份证、笔试准考证、面试通知单,经核验身份无误后,进入指定的候考室候考。
 
  (三)考生将手机等通讯工具关闭或者静音交候考室管理人员统一保管,否则按照违纪处理,并取消面试资格。
 
  (四)工作人员按报考岗位抽签排出本场次的面试顺序,由引领员按顺序将面试人员引领到面试考场。面试开始后仍未到达的,视为弃权,取消面试资格。
 
  (五)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每名考生面试时间不超过15分钟。
 
  (六)考生面试结束后,立即离开考场,由工作人员引领到休息室等候,在宣布面试成绩前,已经参加过面试的考生不得离开休息室,不得向他人透露面试试题,否则取消录用资格。
 
  (七)每个岗位面试结束后,当场宣布面试成绩,待宣布成绩后,考生统一领取自己物品离开考点。
 
  (八)所有岗位面试结束后,按照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4:6比例百分制合成考试总成绩。面试成绩、考试总成绩均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尾数四舍五入。根据考试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1:2的比例确定进入考察体检范围人员名单。同一招聘岗位应聘人员总成绩并列的,按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确定进入考察体检范围人选,笔试成绩仍相同的进行加试。考试总成绩和进入考察体检范围人员名单于面试后3天内在省商务厅官网、山东跨国公司研究中心(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秘书处)官网公布。
 
  四、咨询电话
 
  0532-51917033
 
  山东跨国公司研究中心
 
  2024年4月16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