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省级机关   
省级机关
2023年山东省生态环境厅公务员考试面试资格审查公告
http://www.sdgwy.org       2023-03-23      来源:山东省生态环境厅
【字体: 】              

2023年度山东省生态环境厅招录公务员面试资格审查公告

 

根据2023年度山东省省级机关及其直属机构招录公务员面试工作安排,请报考山东省生态环境厅并已进入面试人选范围的考生本人于2023年3月27日(周一)上午10:00到山东省生态环境厅1208房间进行面试资格审查(地点:济南市经十路3377号)。面试资格审查时,请务必提交以下材料:

一、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查看原件,留存复印件1份);

二、笔试准考证(留存复印件1份);

三、《录用公务员报名登记表》《报考公务员诚信承诺书》;

四、1寸近期同底版免冠彩色照片2张(须与网上报名的照片底版一致);

五、有关证明材料:

(一)符合报考条件的学历、学位证书(查看原件,留存复印件1份),以及其他高等教育所取得的学历、学位证书(查看原件,留存复印件1份)。取得国外学历学位证书的留学回国人员和在港澳台取得学历学位的人员,须提供国家教育部门的学历认证有关证明材料。

(二)基层工作经历证明材料。

(三)在职人员应提交有用人管理权限部门或单位出具的同意报考介绍信。

未尽事宜,执行《2023年度山东省省级机关及其直属机构招录公务员公告》和《2023年度山东省省级机关及其直属机构招录公务员报考指南》有关规定。

咨询电话:0531-51798105

山东省生态环境厅人事处

2023年3月23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