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省级机关   
省级机关
山东大学公译平台四六级口语班教师选聘5人公告
http://www.sdgwy.org       2021-08-26      来源: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
【字体: 】              

山东大学公译平台四六级口语班教师选聘公告

 

山东大学公译平台是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党委领导和团委指导下的青年学生组织,在志愿服务工作方面发挥积极作用。平台秉持公益助人理念,将于2021年秋季学期开展“山东大学公译平台四六级口语班”项目,为全校家庭困难的同学提供免费英语口语课程,推动增强个人四六级应试能力与英语口语能力。

作为学院党委的群团工作组成部分,为充分发挥公译平台服务学生的功能,真正实现学生的自主管理,并为广大同学提供一个锻炼自我、提高自我、丰富自我、完善自我,交流合作、绽放青春气息的大舞台,平台现面向外国语学院广大同学选聘口语班优秀教师。教师选聘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对象

具有山东大学学籍的外国语学院全日制在校生(本科生三、四、五年级及研究生优先)

二、具体安排

(一)选拔人数

拟选聘5人,具体人数最终视报名情况而定

(二)选拔标准

1.品学兼优,耐心负责,具有良好的责任意识和人际沟通能力;

2.有较强的英语口语能力,且符合下列条件之一:

雅思 (Academic):总分不低于7.0分;

托福 (iBT):总分不低于100分;

剑桥英语证书 (Advanced):总分不低于185分;

大学英语六级:总分不低于600分;

英语专四成绩不低于良好。

* 平台暂不接受托福 MyBest Scores 成绩,以及托福iBT Special Home Edition考试成绩。

3.工作态度良好,能够坚持完成平台授课任务。

(三)工作内容

授课老师开展口语专项授课,依托大学生英语四六级口语或同等类型考试题型,讲解英语口语应试有关知识,并根据学员弱项开展针对性训练,从而提高学员应试能力及口语水平。

(四)工作时间

9月-11月周末

工作采取轮班制,预计每位教师平均承担2次授课任务。

(五)后续支持

1.山东大学公译平台四六级口语班为平台特色项目,根据教师的授课情况进行考评工作,考评合格者将颁发教师聘书、平台优秀志愿者证书。

2.平台依据教师备课及授课时间量提供志愿时长;

3.平台为教师提供资金补助,每次授课100元为计;

4.教师课程资料文印费用由平台全额报销。

三、选拔流程

1.请填写山东大学公译平台四六级口语班教师申请表(见附件),于8月29日12:00前发送电子版发送至1515133383@qq.com,邮件主题请标明“年级+班级+姓名”。

2.本次面试将采用线上形式进行,请报名的同学于8月29日12:00前扫描下方二维码入群,以便及时获取面试通知。

\

如有未尽事宜,请联系:

王同学 18853528832

共青团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委员会

山东大学公译平台

2021年8月25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