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省级机关   
省级机关
2020年山东省国资委公务员考试专业能力测试公告
http://www.sdgwy.org       2020-08-20      来源:灯塔-党建在线
【字体: 】              

  山东省国资委2020年招录公务员专业能力测试公告


  根据《2020年山东省省级机关及其直属机构招录公务员公告》,现将省国资委2020年招录公务员专业能力测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合格分数线


  2020年山东省省级机关及其直属机构招录公务员笔试合格分数线为:笔试成绩不低于50分。


  二、确定专业能力测试人选


  专业能力测试人选从达到笔试合格分数线的笔试人员中,根据招录职位录用计划的3倍比例,按照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笔试合格人数未达到录用计划3倍的职位,确定现有的笔试合格人员为面试人选;最后一名笔试成绩并列的,笔试成绩并列人员同时确定为面试人选。专业能力测试人选见附件。


  三、专业能力测试和面试人选资格审查的时间和地点


  2020年8月20日至8月21日期间工作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1:00-5:00),专业能力测试人选到省国资委机关办公楼(济南市经十路9999号黄金时代广场C座1739房间),携带本人身份证、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个人健康管理信息承诺书、笔试准考证、《报名表》原件、本科和硕士研究生学历学位证书原件、《诚信承诺书》原件、1寸免冠证件照片(3张)和党员身份证明、2年国有企业工作经历等相关证明材料,参加现场资格审查,领取专业能力测试通知单、面试通知单,确认参加专业能力测试和面试。在资格审查过程中,凡有关材料主要信息不实、不符合招录职位要求、影响资格审查结果的,以及未按指定时间、地点参加现场资格审查的,将取消其专业能力测试和面试资格。


  四、专业能力测试时间、地点


  专业能力测试考点设在济南市。专业能力测试将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专业能力测试人员入闱参加考试的具体时间、地点详见专业能力测试通知单。


  附件:2020年山东省国资委招录公务员专业能力测试人选名单


  山东省国资委


  2020年8月20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