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省级机关   
省级机关
2018年山东省属监狱机关补充公务员考试(人民警察)面试公告
http://www.sdgwy.org       2018-11-15      来源: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字体: 】              

  2018年山东省省属监狱机关补充考试录用公务员(人民警察)面试公告


  根据《2018年度山东省公安机关和省属监狱补充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现将我省2018年省属监狱机关补充考试录用公务员(人民警察)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合格分数线


  2018年山东省省属监狱机关补充考试录用公务员(人民警察)笔试合格分数线为:笔试总成绩不低于50分。


  二、确定面试人选


  面试人选从达到笔试合格分数线的笔试人员中,由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其中,录用计划为6人(含)以下的招录职位按照录用计划的3倍依次确定(笔试总成绩相同且同时达到录用计划3倍的报考人员,同时被确定为该职位面试人选);录用计划为7人(含)以上的招录职位按照录用计划的2倍依次确定(录用计划为7-10人的,面试人数统一确定为20人,笔试总成绩相同且同时达到录用计划2倍的报考人员,同时被确定为该职位面试人选)。


  笔试合格人数出现空缺的招录职位,取消录用计划;达不到规定比例的招录职位,按实有合格人数确定进入面试人选。各招录职位进入面试人选见附件。


  三、面试人选资格审查


  2018年11月19日起至11月28日止,面试人选须按招录机关指定的时间、地点参加现场资格审查,领取《面试通知单》。


  有关注意事项详见《2018年度山东省公安机关和省属监狱补充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及其《报考指南》。资格审查具体时间、地点以及相关问题请咨询用人单位,咨询电话见《2018年山东省省属监狱机关公务员补充招录职位表》。


  四、面试人选递补


  因资格审查不合格等原因取消面试人选资格需要递补的,招录机关将从该职位达到笔试合格分数线的报考人员中,按笔试总成绩依次递补。录用计划为6人(含)以下的招录职位,面试人员达到招录职位录用计划3倍的,不再递补面试人选;录用计划为7人(含)以上的招录职位,面试人员达到20人的,不再递补面试人选。


  递补时间截至2018年12月5日。


  有关考生在此期间应当保持联系方式畅通,以免给个人造成损失。


  五、面试时间、地点


  2018年山东省省属监狱机关补充考试录用公务员(人民警察)面试考点设在济南市。面试方法以结构化面试为主。面试人员入闱参加面试的具体时间、地点详见《面试通知单》。


  附件1.面试人员守则


  附件2.2018年山东省省属监狱机关补充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人选名单


  山东省监狱管理局


  2018年11月14日



互动消息